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仁智油服去年净利下降59% 拟10转6派0.3

2014年04月21日 21:51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4月21日晚间,仁智油服(002629)披露2013年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06亿元,同比下降6.6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316万元,同比下降59.41%;基本每股收益0.19元。同时,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3元(含税),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6股。

  2014年,将是公司生产经营面临更加严峻考验的一年,也是公司全新布局,蓄力发展的关键年。公司预计2014年实现营业收入5亿元,利润总额3000万元。

  同时,公司预计2014年第一季度实现净利润为亏损1500万元至1700万元,上年同期为盈利496.17万元,主要原因系,中石化西南市场业主方投资规模较上年同期出现较大幅度调整,引起公司在该市场的主体业务规模缩小,工作量出现较大幅度下降;中石化大力推行节能减排、降本增效等措施以及公司主体业务市场西南市场业主方的优化工程设计,重复使用钻井液和压裂废液,导致公司钻井液技术服务项目合同价款出现较大幅度下降。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