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专访马斯克:特斯拉在中国还在“爬行”

2014年04月22日 14:29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电动车
特斯拉现在中国面临的最大挑战是尽快建设服务和充电网络
2014年4月22日,美国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北京特斯拉展厅接受了财新传媒总编辑胡舒立的专访,对特斯拉在中国的发展战略、投资和服务进行了详细说明。 牛光/摄

   【财新网】(见习记者 朱世耘 记者 王嘉鹏)4月22日,美国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北京特斯拉展厅接受了财新传媒总编辑胡舒立的专访,对特斯拉在中国的发展战略、投资和服务进行了详细说明。

  马斯克表示,特斯拉接下来将会大笔投资于覆盖全中国的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并可能会在未来三到四年实现本土化生产,还将在中国设立工程研发中心:“从长期来看,从加州将车进口到中国是不合理的。”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