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石基信息: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2014年04月24日 21:27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石基信息(002153)4月24日公告, 石基信息于2014年4月3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4月3日开市起停牌。2014年4月8日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2014年第一次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参与竞购彩虹集团公司挂牌转让所持中电器件45%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现将本次重组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关于公司参与竞购彩虹集团公司转让股权的进展情况

   2014年3月13日,中国电子器件工业有限公司(中电器件)股东彩虹集团公司(彩虹集团)在北京产权交易所以公开挂牌方式出售其持有的中电器件45%股权,挂牌价格为31,500万元,挂牌期满日为2014年4月10日。

   2014年4月17日,根据北交所下发的《交易签约通知书》,公司已被确定为彩虹集团转让中电器件45%股权的产权交易的受让方,公司依法受让该转让标的。目前,在北交所的组织下,公司与交易对方彩虹集团正在积极进行附生效条件的《产权交易合同》的签署工作,待合同签署后公司董事会将召开会议,审议本次受让标的股权的相关议案。

   二、关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

   公司财务顾问、律师事务所、审计机构、评估机构对涉及重组事项相关资产的尽职调查、审计等工作已基本完成。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全面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交所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