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嘉宝集团子公司签土地补偿协议 子公司预计增收1.2亿

2014年04月30日 17:5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4月30日晚间,嘉宝集团(600622)公告,4月21日,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嘉宏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持有该公司90%股权),与上海市嘉定区土地储备中心签署了土地使用权补偿协议,并于4月29日完成了盖章等所有签约手续。

  嘉宝集团表示,该协议约定:由上海市嘉定区土地储备中心对嘉宏公司涉及有关单位使用其39.55亩住宅土地使用权(性质为国有划拨)进行补偿。补偿款将于本协议签订生效之日起十个工作日内一次性支付。在嘉宏公司收到上述补偿款后,预计增加该公司2014年营业外收入约12,196万元,具体会计处理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上述事宜不影响公司的持续经营。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