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华数传媒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获浙江省财政厅批复

2014年05月06日 21:50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华数传媒(000156)5月6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收到浙江省财政厅《关于同意华数传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批复》,同意公司此次针对杭州云溪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非公开方式发行A股股票的方案。

  公司此次非公开发行股份的数量为28667.1万股,发行价格为22.80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为653609.88万元。

  公司表示,根据有关规定,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尚需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报证监会核准后方可实施。公司将根据该事项的进展情况,按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