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湘鄂情拟募资36亿跨转互联网

2014年05月12日 09:57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司主营业务将转变为新媒体、大数据、环保,逐步将遭遇寒冬的餐饮业剥离,但市场对这一跨界转型并不乐观

  【财新网】(记者 刘卓哲)5月11日晚间,自4月16日起停牌的湘鄂情(002306.SZ)发布定增股票预案,公司拟以每股6元的价格,非公开发行不超过6亿股,募资总额不超过36亿元,拟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备付公司债券回售和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周一(5月12日)复牌,湘鄂情股价低开低走,截至发稿,股价跌幅一度超过8%。

  湘鄂情表示,2012年中央“八项规定、六项禁令”政策出台后,一年多来中央的“节俭令”深入人心,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公务接待批次和消费档次都有明显的减少和下降,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