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信里昂:2014年是中国房地产真正拐点

2014年05月13日 09:53 来源于 财新网
调研显示,中国12个城市空置率为15%,未来空置率还将继续上涨,三线城市空置率最高

  【财新网】(记者 李慎)“我们认为2014年是真正的一个中国房地产市场拐点,从2014年开始销售量会收缩,而2013-2020年期间我们预期中国房地产市场销售量会收缩36%,差不多收缩超过三分之一。”中信里昂证券亚洲地区房地产行业研究部主管王艳5月12日表示。

  以上判断基于中信里昂对“空置率”的调查和预测,2013年5月至2014年5月,中信里昂聘请专人对中国的12个城市进行了空置率调查,每个城市看50个项目。通过对这总共609个项目,80万套住房的调研,结果显示总体空置率为15%。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