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5月16日早间创业板公告汇总

2014年05月16日 07:4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300357)我武生物: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我武生物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送红股6.00股,派3.0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5月22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5月23日。

  (300059)东方财富: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东方财富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5月1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2013年年度报告及摘要》、《关于聘请公司2014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2013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及利润分配预案及修订〈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相应条款的议案》等议案。

  (300301)长方照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

  长方照明于2014年3月20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4年3月20日开市起停牌。

  自停牌以来,本次重组有关各方及中介机构积极开展各项工作,目前正在进行重组事项所涉及资产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已完成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主要准备工作,但重组方案的部分细节仍需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

  为保护广大投资者权益,公司已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延长股票停牌时间,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预计于2014年6月20日前复牌并披露相关公告。

  (300360)炬华科技:重大经营合同预中标的提示

  国家电网公司于2014年5月15日在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公告了“国家电网公司2014年第二批电能表及用电信息采集设备招标采购-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招标编号:0711-14OTL007)”,炬华科技为评标委员会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期自2014年5月15日至2014年5月17日止。

  根据预中标数量以及报价测算,预计公司此次合计中标金额约14,316.72万元,约占公司2013年度营业收入的18.69%。本次中标不一定全部在2014年实现,交货时间需根据各地网省公司实际合同要求确定。本次中标对公司2014年经营业绩有积极影响,但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300098)高新兴:2013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高新兴2013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5月15日召开,审议通过《公司2013年度报告及其摘要》、《公司2013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预案》等议案。

  (300086)康芝药业:参加“海南辖区上市公司2013年度业绩网上集体说明会”

  海南证监局决定与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海南上市公司协会联合举办“海南辖区上市公司2013年度业绩网上集体说明会”活动,活动于2014年5月22日15:00-17:00举行,平台登陆地址为:http://irm.p5w.net/dqhd/hainan。

  届时,康芝药业主要高管人员将参加本次活动,通过网络在线交流形式,就公司2013年年报披露、财务数据、公司治理、内部控制、发展战略、经营状况、现金分红、可持续发展等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与投资者进行“一对多”形式的沟通与交流。

  (300274)阳光电源:发布新产品

  阳光电源将于2014年5月21日在上海举办的SNEC第八届(2014)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展会发布新产品,现将相关内容予以公告。

  (300250)初灵信息: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完成登记

  经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审核确认,初灵信息已完成《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所涉首次授予352万份股票期权的登记工作,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告。

  (300154)瑞凌股份: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瑞凌股份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发人民币2.00元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2014年5月22日;除权除息日:2014年5月23日。

 

  (300240)飞力达: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飞力达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4年5月1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副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关于调整公司组织架构的议案》。

  (300227)光韵达:公司签订联合医学工程部合作框架协议

  光韵达近日与上海晟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及王成焘教授签订了《光韵达.交大晟烨联合医学工程部合作框架协议》,各方经友好协商,就整合各自优势资源成立“联合医学工程部”一事达成框架性合作协议。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告。

  (300173)松德股份: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松德股份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5月15日召开,审议通过《2013年年报告》及其摘要、《关于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等议案。

  (300266)兴源过滤:部分股东追加股份锁定

  2014年5月15日,兴源过滤收到公司兴源控股有限公司、韩肖芳、徐孝雅、张正洪、陈彬、张鹏出具的《关于所持公司股份的流通限制和锁定期的承诺函》,兴源控股有限公司、韩肖芳、徐孝雅、张正洪、陈彬、张鹏承诺将目前所持有的公司限售股锁定期限延长十二个月,即限售期延长至2015年9月26日。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300011)鼎汉技术: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鼎汉技术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5月15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符合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条件的议案》、《关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构成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议案》等议案。

  (300141)和顺电气:第二届董事会2014年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

  和顺电气第二届董事会2014年第三次临时会议于2014年05月1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授予的股票期权行权价格的议案》。鉴于公司2013年度股东大会已审议通过了2013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以截止2014年03月28日公司总股本16,612.15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1元人民币(含税),并于2014年05月06日实施完毕。根据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若在行权前有派息、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派送股票红利、股票拆细、配股或缩股等事项,应对行权价格进行相应的调整。经调整后的首次授予股票期权的行权价格为10.04元(其中授予预留股票期权的行权价格为8.96元)。

  (300303)聚飞光电:2013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聚飞光电2013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2.0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转增3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5月22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5月23日。

  (300178)腾邦国际:2013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腾邦国际2013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5月1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2013年度报告》及其摘要、《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续聘天健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14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等议案。

  (300237)美晨科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美晨科技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公司董事会通过电话及现场问询方式,对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持股5%以上股东、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核实: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3、近期公共传媒未有报道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除本次公司公布的重大资产重组信息);

  4、公司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6、公司于2014年4月17日披露了《2014年第一季度报告》,2014年第一季度净利润为9,987,619.36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5.11%。公司乘用车市场业务拓展顺利,供货额占主营业务收入的比例稳步提升。

  7、公司于2014年5月14日披露了《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报告书(草案)》,本次交易美晨科技拟以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郭柏峰、潘胜阳、孙宇辉、肖菡、华夏嘉源、颐高集团、华峰科技合计持有的赛石集团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

  根据《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协议》和《盈利预测补偿协议》,本次交易盈利预测补偿期限为2014年、2015年和2016年。交易对方承诺利润补偿期间(即2014年、2015年和2016年)赛石集团实现的净利润(以赛石集团合并报表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数为基础,按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原则确定)分别不低于9,000万元、11,500万元和14,500万元。

 

  (300013)新宁物流: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新宁物流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05月1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审议<2013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预案>的议案》、《关于审议<2013年年度报告>及<2013年年度报告摘要>的议案》、《关于审议<2014年度非独立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薪酬方案>的议案》等议案。

  (300115)长盈精密: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长盈精密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1.0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转增10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5月22日;除权除息日:2014年5月23日。

  (300368)汇金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

  汇金股份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2014年5月13日、14日、15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董事会通过电话及现场问询等方式,对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等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核实,情况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的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公司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公司认为必要的风险提示:

  1、经自查,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2、毛利率下降的风险。

  3、税收优惠政策变化的风险。

  (041358060,300006)莱美药业: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莱美药业于2014年5月9日公告了《重庆莱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司股票于2014年5月9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目前,该重大事项仍在筹划过程中,尚具有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5月16日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

  (300009)安科生物: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

  2014年4月14日,公司公告了《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公告》,公司原计划延期至2014年5月17日前公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股票恢复交易。自停牌以来,公司与重组有关各方正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截止本公告日,由于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重组方案的相关内容仍需要与有关方面进行进一步的商讨、论证和完善。为确保本次重组工作申报、披露的资料真实、准确、完整,保障本次重组工作的顺利进行,防止公司股价异常波动,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合法权益,公司已向深交所申请延长股票停牌时间,预计于2014年6月17日前公告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内容,公司股票恢复交易。逾期未能披露重组相关内容的,公司将根据重组进展情况确定是否再次向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

  (300004)南风股份:股价异动

  南风股份2014年5月13日、2014年5月14日、2014年5月15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公司董事会通过电话问询方式,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核实:

  (一)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二)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三)近期公共传媒未有报道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四) 2014年4月3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2014年第20次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获得有条件通过,公司已按照中国证监会的要求提交了相关反馈文件,目前处于反馈审核阶段。

  (五)公司控股子公司佛山市南方增材精密重工有限公司正在实施的“重型金属构件电熔精密成型技术产业化项目”(重型金属3D打印技术)处于专用生产设备联合调试阶段,调试完毕后将进入试生产阶段。由于该项目技术含量高,产业化实施存在不确定性,预计对公司2014年上半年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六)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买卖公司股票。

 

  (101376001,101376002,300142)沃森生物:子公司获得发明专利证书

  沃森生物子公司上海泽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的一项发明专利近日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发明名称:一种抗HPV的抗体、其制备方法和运用。

  (300373)扬杰科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扬杰科技股票价格连续3个交易日(2014年5月13日、5月14日、5月15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经董事会对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就近期公司股票发生异动问题进行了核实,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未有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300351)永贵电器:2013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永贵电器2013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5月1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公司2013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关于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关于2014年度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的议案》等议案。

  (300232)洲明科技: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实施公告

  洲明科技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0.6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5月21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5月22日。

  (300125)易世达:控股子公司大连吉通燃气有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及备案

  易世达于近日收到控股子公司大连吉通燃气有限公司的通知,其已取得大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及备案手续,现将《营业执照》相关信息予以公告。

  (300015)爱尔眼科: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部分已授予期权注销完成

  2014年5月9日,爱尔眼科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部分已授予股票期权的议案》。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股票期权第二个行权期已于2014年5月5日截止,第二个行权期已授予但尚未行权的股票期权合计1.0624万份。根据公司股权激励计划的有关规定,激励对象必须在期权有效期内行权完毕,计划有效期结束后,已获授但尚未行权的股票期权不得行权。因此,公司董事会同意注销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第二个行权期已授予但尚未行权的股票期权合计1.0624万份。 同时,由于公司股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股票期权的激励对象张淑萍因个人原因已离职,根据《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其已不具备激励对象资格,公司董事会同意将其在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有效期内剩余的1.6998万份期权予以注销。综合上述原因,本次合计注销已授予的股票期权2.7622万份。

  经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审核确认,上述2.7622万份股票期权注销事宜已于2014年5月15日办理完毕。

 

  (300217)东方电热: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

  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5月20日上午9: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5月20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5月19日下午15:00至2014年5月20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审议事项:《2013年年度报告全文及其摘要》、《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聘请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4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等议案。

  (300270)中威电子:2013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中威电子2013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5月1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2013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2013年度报告及年报摘要》等议案。

  (300042)朗科科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朗科科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5月15日召开,否决了《关于修改<对外投资管理制度>的议案》。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