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阿里巴巴和法国政府签“备忘录”

2014年05月17日 08:47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走出去 消费
法国品牌将集体进驻天猫,称将通过电商提高法国企业的出口额,阿里巴巴加快B2C电商平台国际化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马云从3月开始的环球旅行有了首份成绩单:5月16日晚间,阿里巴巴集团公布和法国政府签署“备忘录”,称法国品牌将集体进驻天猫,并增加法国企业向中国亿万消费者的出口机会。

  阿里巴巴称协议为期三年,将为法国的企业提供天猫平台快捷入口支持,专属服务、线上推广以及平台营销支持等。法国政府方面,法国企业国际发展局、法国政府投资部及政府机构,将对法国电子商务企业进指导。此外,还将联合合作伙伴及私人企业专家,帮助想在中国通过电子商务寻求出口增长的法国企业提高出口额。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