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5月19日早间深市创业板公告汇总

2014年05月19日 10:04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5月19日早间深市创业板公告汇总:

  (300084)海默科技: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海默科技于2014年2月25日发布了《兰州海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因公司无法按照原计划在2014年3月26日前披露重大资产重组相关文件并复牌,为了保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延期复牌。公司股票预计于2014年5月26日前复牌。

  截止目前,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的各项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抓紧对所涉及的相关资产进行审计、评估等工作。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的相关工作尚未全部完成,交易方案的相关内容和具体细节仍需进一步完善。

  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及时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有关议案。

  (300084)海默科技:2013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海默科技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0.50元(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5月22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5月23日。

  (300048)合康变频:取得发明专利证书

  合康变频于近日收到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两项,现将具体内容予以公告。

  (300247)桑乐金: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进展

  2014年5月5日,公司公告了《关于筹划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延期复牌的公告》,预计于2014年6月8日前公告本次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相关内容,公司股票恢复交易。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中介机构正在抓紧对涉及该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审计、评估。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的相关议案。

  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并按照深交所有关规定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进展公告。

  (300334)津膜科技: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间进展

  津膜科技因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3月31日上午开市起停牌。2014年4月8日,公司发布了《关于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公司于2014年4月8日开市起继续停牌5个工作日。2014年4月15日,公司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于2014年4月15日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

  目前,公司与公司聘请的有关中介机构正在积极推进相关各项工作。公司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有关议案。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将及时履行披露义务,每5个工作日将披露一次《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间进展的公告》。公司股票将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后复牌。

  (300153)科泰电源: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的公告

  科泰电源2013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发1.0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05月22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05月23日。

 

  (300336)新文化: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暨进展

  新文化因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3月24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目前,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相关资产的审计、评估、盈利预测等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但尚未全部完成。公司、相关各方及各方聘请的中介机构正在研究论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具体方案。

  自停牌以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与交易对方针对具体事宜进行充分的讨论和磋商,交易各方对交易条款尚需进一步细化,相关内容尚待确定。公司原预计2014年5月23日复牌,为确保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披露的资料真实、准确、完整,保障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顺利进行,防止公司股价异常波动,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合法权益,公司已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延长股票停牌时间,公司股票于2014年5月23日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

  继续停牌期间,公司及有关各方将全力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承诺争取于2014年6月23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股票将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后复牌。

  (300356)光一科技:重大资产重组停牌

  光一科技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因有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5月19日开市起停牌。

  公司承诺争取于2014年6月19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逾期未能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的,公司将根据重组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延期复牌申请未获同意的,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6月19日恢复交易,并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提出延期复牌申请并获交易所同意的,如公司仍未能在延期复牌期限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承诺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300301)长方照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长方照明于2014年3月20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4年3月20日开市起停牌。

  目前公司正在积极推动各项相关工作,公司及各相关中介机构对涉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的评估、审计和尽职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交易各方亦正在进一步沟通和协商以完善和细化具体方案。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300182)捷成股份:重大事项停牌

  捷成股份正在筹划与公司相关的重大事项,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和《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自2014年5月19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公司将会及时披露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待公司发布相关公告后复牌。

  (300305)裕兴股份: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裕兴股份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5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2013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2013年度报告>及其摘要》、《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等议案。

  (300156)天立环保:公司部分股东签署一致行动人协议

  天立环保于2014年5月16日接到公司股东北京万合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席存军、王树根通知,2014年5月16日万合邦、席存军、王树根在北京市昌平区签署了《一致行动人协议》。

  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5月19日复牌。

  (300085)银之杰: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银之杰于2014年1月23日发布了《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目前,有关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正在正常进展,公司与交易对方已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主要事项达成一致,对标的公司涉及相关资产的审计、评估工作已基本完成。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5月17日早间深市创业板公告汇总:

  (300069)金利华电:2013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金利华电2013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5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2013年年度报告》及《2013年年度报告摘要》、《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议案。

  (300277)海联讯: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海联讯接到股东邢文飚先生的通知,邢文飚先生与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办理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邢文飚先生将其所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1,600,000股作为标的证券,质押给国信证券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进行融资。本次业务已由国信证券于2014年5月15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办理了申报手续。本次交易的初始交易日为2014年5月15日,交易到期日为2015年11月16日。

  (300373)扬杰科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扬杰科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5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调整独立董事津贴的议案》。

  (300080)新大新材: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新大新材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5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2013年年度报告及摘要的议案》、《关于<2013年度财务决算报告>的议案》、《关于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等议案。

  (300335)迪森股份:2013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迪森股份2013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发1.5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转增5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5月22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5月23日,现金红利发放日为:2014年5月23日。

  (300298)三诺生物: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时间:2014年6月5日上午10:00时

  2.会议地点: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谷苑路265号公司四楼培训室

  3.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股权登记日:2014年5月28日

  5.表决方式:现场投票表决

  6.会议审议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300119)瑞普生物: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瑞普生物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13年度利润分配及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的议案》和《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按照会议决议内容,公司近日完成了相关的工商变更登记,并取得了天津市滨海新区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00052)中青宝:更正公告

  中青宝于2014年3月5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公司《2013年年度审计报告》、《2013年年度报告》。在事后核查中,发现有关事项需要更正,现发布更正公告。

  (300259)新天科技:2013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新天科技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1.1元人民币(含税)转增5股。

  本次权益分派权益登记日为:2014年5月22日;

  除权除息日:2014年5月23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为:2014年5月23日。

  (300332)天壕节能: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天壕节能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5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2013年年度报告>及<2013年年度报告摘要>的议案》、《关于续聘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14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等议案。

  (300015)爱尔眼科: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爱尔眼科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4年5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对<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涉及的期权数量和行权价格进行调整的议案》。

  (300042)朗科科技: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决议

  朗科科技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于2014年5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处置第二批呆滞存货实物的议案》。

  (300271)华宇软件: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华宇软件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4年4月15日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暨对北京华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有货币资金5,000万元对全资子公司北京华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华宇信息注册资本由5,000万元变更为10,000万元,公司仍持有华宇信息100%股权。

  近日,华宇信息取得了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海淀分局颁发的新的《营业执照》,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300166)东方国信:2013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东方国信2013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5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2013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2013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2013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等议案。

  (300180)华峰超纤: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华峰超纤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4年5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子公司管理制度》。

 

  (300264)佳创视讯:全资子公司使用自有资金认购英国PLAYJAM公司新增股份暨对外投资

  2014年5月16日,佳创视讯全资子公司佳创视讯(香港)贸易有限公司通过其下属全资子公司AVIT Investment International LTD公司(佳创国际)与英国PlayJam Holdings Limited公司在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签署了《认购和股东协议》(《SUBSCRIPTION AND SHAREHOLDERS' AGREEMENT》)及《认购书》(Subscription Letter )和《信守契约》(Deed of Adherence)相关法律文件,拟使用自有资金100万美元(按照2014年5月15日汇率折算,折合人民币约为622.65万元)以每股3.80英镑的价格认购PlayJam公司新增发行的157,547股A类优先股股份。认购完成后,佳创国际公司将持有PlayJam公司总股本(不含B类优先股)中3.38%的股权,成为该公司股东。

  另外,佳创视讯与PlayJam公司及其主要股东之一GameStop Corporation公司,三方就加强合作、共同推动电视游戏在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电视游戏业务发展,达成合作意向。

  (300292)吴通通讯: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吴通通讯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4年5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为全资子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

  (300029)天龙光电: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决议

  天龙光电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于2014年5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2013年年度报告》及《2013年年度报告摘要》、《2013年度财务决算报告》、《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议案。

  (300167)迪威视讯: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迪威视讯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4年5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向银行申请贷款的议案》、《关于收购控股子公司部分股权的议案》。

  (300012)华测检测: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

  2014年5月15日,华测检测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郭勇先生的减持公司股份的告知函,郭勇先生于2014年5月14日通过大宗交易平台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166,69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9%;并于2013年11月6日通过大宗交易平台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3,520,000股,占公司当时总股本的0.95%;减持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累计为1.54%。

 

  (300113)顺网科技:与方正证券签署《“互联网普惠金融”战略合作协议》

  2014年5月15日,顺网科技与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互联网普惠金融”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拟在“游戏宝”互联网金融产品、广告宣传与网上开户链接、投资者教育平台、P2P投融资平台等领域开展合作。

  (300113)顺网科技: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提示

  2014年5月15日,顺网科技收到股东寿建明先生减持股份的告知函。寿建明先生于2013年5月10日至2014年5月14日累计减持公司180.0251万股,累计占公司总股本的1.04%。

  本次减持后寿建明先生仍持有公司股份1720.7398万股,占总股本的5.92%。

  (300057)万顺股份:2013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万顺股份2013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5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2013年度报告及摘要》、《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续聘公司2014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等议案。

  (300213)佳讯飞鸿: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延期复牌

  2014年4月21日公司发布了《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延期复牌公告》。

  目前, 公司正与交易对手方及中介机构等进行积极沟通配合,协调推进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各项工作,目前独立财务顾问正在编制相关报告书,律师事务所正在起草法律意见书及其他相关法律文书,审计、评估机构对涉及发行股份购买的相关资产的审计、评估工作已经基本完成,正在编制审计报告、资产评估报告及其他有关文件。截至目前,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各项工作仍在有序推进,但尚未全部完成。

  公司原计划于2014年5月23日前复牌。为确保本次事项披露的资料真实、准确、完整,保障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顺利进行,防止公司股价异常波动,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合法权益,公司已向深交所申请延长股票停牌时间,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并最晚于2014年6月6日前复牌并披露相关公告。

  (300227)光韵达: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

  光韵达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于2014年5月15日召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价格的议案》。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