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三精制药董事长刘占滨跳楼身亡

2014年05月19日 18:42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商界人事
刘占滨因涉嫌经济问题被查,在被调查期间跳楼自杀
资料图:三精制药董事长刘占滨。 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记者 于宁)接近三精制药(600829.SH)的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昨日(5月18日),该公司董事长刘占滨跳楼,当场身亡。

  上述接近三精制药的人士称,刘占滨因涉嫌经济问题被查,在被调查期间跳楼自杀。

  今日(5月19日),哈药集团三精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发布重大事项公告,称于5 月18日接获黑河市人民检察院通报:公司董事长刘占滨先生于5月16日被立案侦查。5月18日早饭后,刘占滨先生称感觉不适。同日上午,在逊克县医院检查身体过程中,于三楼卫生间摆脱监护法警,从窗户跃出,坠地身亡。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