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齐商银行27日招标5亿金融债

2014年05月23日 09:27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齐商银行22日发布公告称,将于5月27日发行该行今年第一期金融债券。本期债券为5年期固定利率债券,计划发行总额为5亿元。

  据发行公告显示,本期债券将通过中国人民银行债券发行系统公开招标的方式发行。本期债券采用固定利率方式,票面年利率将通过招标系统招标决定,在债券存续期内固定不变。招标日为5月27日,分销期为5月28日至6月3日,6月3日缴款并起息,以后每年的6月3日为付息日(遇节假日顺延,后同),2019年6月3日到期。

  本期债券性质为商业银行的一般负债,本金和利息的清偿顺序先于商业银行长期次级债务、混合资本债券以及股权资本的无担保商业银行金融债券。上海新世纪资信评估投资服务有限公司评定齐商银行主体长期信用等级为AA,本期金融债券信用等级为AA。

  据介绍,本期债券募集的资金全部用于发放小型微型企业贷款,支持小型微型企业金融服务。(张勤峰)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