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经合组织:环境污染严重威胁人类健康

2014年05月23日 16:01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环保
经合组织34个成员国为解决环境污染造成的过早死亡和健康问题的成本估计超过3.5万亿美元/年,其中因环境污染付出的代价大约1.7万亿美元;但中国这方面的数字达1.4万亿美元之巨

  【财新网】(记者 吴静)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rganization for Economic Co-operation and Development,下称”经合组织“)在2014年国际交通高峰论坛(International Transport Forum 2014 annual summit, ITF))上最新出炉的一份报告显示,发达经济体(外加中国和印度)在因环境污染造成的过早死亡和健康问题上,每年花费估计超过3.5万亿美元。如果政府再不采取有效措施减少汽车尾气排放,这个费用还会继续增加。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