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芜湖松绑公积金贷款力救房市

2014年05月27日 13:31 来源于 财新网
芜湖允许二套房和外地调入人员申请公积金贷款购房。各地政府仍以促进市场成交复苏为当务之急

  【财新网】(记者 李慎)5月26日,安徽芜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发布《关于进一步完善住房公积金缴存、贷款和提取政策的通知》称,允许二套房申请贴息贷款,允许外地调入人员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房,并调整了二手房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

  此前,安徽另外两市也出台了救市新政。5月初,铜陵市率先宣布,首次购房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的首付比例由30%降至20%,并给予契税补贴。5月20日宣城市发文称,对住房公积金最高贷款额度进行了调整,住房公积金最高贷款额度调整为30万元;此外,宣城市还宣布对购买房源的购房者,给予一定的契税补贴。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