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长航油运公告辩解披露之失

2014年05月30日 07:11 来源于 财新网
经记者对照研究并采访相关专业人士,认为该公告避重就轻,对报道提及的事项或否认或避谈,并未对问题实质作出合理充分的解释

  【财新网】(记者 吴静 特约英国《劳氏日报》记者 杨菁)5月26日,财新《新世纪》周刊最新一期封面文章《巨轮末路》,分析长航油运(股票名称退市长油,600087.SH)涉及对巨额表外债务相关的特别重大合同披露不详以及高管涉嫌关联交易等问题。随后,上海证券交易所(下称上交所)对该公司送达了“有关媒体报道事项的问询函”(上证公函 【2014】0510号)。

  长航油运5月29日发布公告,针对上交所的要求,对问询函中的事项作出说明。但经记者对照研究并采访相关领域专业人士,认为该公告仍继续避重就轻,对报道提及的事项或否认、或避而不谈,并未对问题实质作出充分解释。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巨轮末路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