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微信小店”上线 腾讯触角延伸电商

2014年05月30日 12:34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TMT
微信小店产品对商家的吸引会强于对用户的吸引,实际上是为商家提供了一个可选择的新平台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郑斐)5月29日,微信小店正式推出,开通微信支付功能的认证服务号皆可在公众平台自助申请“微信小店”功能,实现微信平台开店。

  对于这款新功能,微信官方定义为“原生态电商模式”。对于开店商家没有技术壁垒,旨在打造一个零技术门槛的一站式接入服务。

  “微信小店的推出对电商行业格局存在潜在影响。”一位电子商务领域资深投资人表示,“但从目前的情况看,腾讯系统在电商方面吸引增量的能力会弱于游戏领域,因为商家都有通过多元化平台规避受单一平台挟制的内在需求。”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