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ST中富:延期召开“12中富01”2014年第一次债券持有人会议的通知

2014年06月03日 21:2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ST中富(000659)6月3日公告, “12中富01”《会议规则》第30条和第31条规定,债券持有人会议须经代表50%以上有表决权的未偿还的本期债券张数的债券持有人(或债券持有人代理人)出席方可召开;若在会议登记结束后拟出席会议的债券持有人所代表的有表决权的未偿还的本期债券张数未达到前述要求,则(1)如果该会议是根据债券持有人要求召集的,则该会议应被解散;(2)在其他情况下,该会议应延期召开。截至2014年6月2日下午17:00(该时间为2014年5月16日公告的《会议通知》所注明的参会登记截止时间),本次会议筹备组共收到18名债券持有人的参会登记,代表有表决权的公司债券1,377,372张,占公司本期未偿还债券总数的23.35%。根据本次会议的债券持有人参会登记情况,拟出席本次会议的债券持有人所代表的债券张数占本期未偿还债券张数总额的比例未达到50%以上,不满足《会议规则》规定的债券持有人会议的召开条件。

   根据《会议规则》上述规定,受托管理人决定将本次会议延期至2014年6月19日上午9:00召开,并顺延本次会议的参会登记时间至2014年6月16日下午17:00。延期召开的会议,出席的债券持有人所代表的有表决权的未偿还的本期债券张数不再受《会议规则》上述规定的限制。延期召开的会议,亦不再适用《会议规则》上述关于会议延期召开的规定。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