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逾4亿元大单逆市挺进蓝科高新等10只个股

2014年06月05日 08:00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本报见习记者牛仲逸

  昨日,沪深两市累计成交额1385亿元,大单资金仍然呈现净流出态势,累计大单资金净流出102亿元。值得注意的是,在昨日可交易的个股中,有546只个股实现逆市资金净流入,占比23.62%。具体来看,有58只个股昨日大单资金净流入超1000万元。

  通过资金连续净流入、当日资金净流入居前、当日资金净流入占成交额比例居前等三主线进行梳理,蓝科高新、龙溪股份、上海石化、华联股份、山西焦化、福成五丰、海特高新、北巴传媒、雪莱特、兴业矿业等10只个股较为典型,而上述10只个股昨日累计吸金约4.23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蓝科高新已连续9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共计2.01亿元,公司研发的多体并流带机械压缩蒸发技术已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板式蒸发装备多次获得国家级重点新产品、国家发明专利及省部级科技进步奖。而龙溪股份已连续6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共计1.25亿元,公司是我国最大的关节轴承制造商和出口商,是关节轴承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制定者,在行业处于领跑地位。此外,上海石化、华联股份、山西焦化均连续5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福成五丰、海特高新则为连续3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北巴传媒、雪莱特、兴业矿业为连续2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

  在上述10只个股中,从行业属性看,机械设备行业有2家,其余分别分布在采掘、传媒、电子、国防军工、化工、农林牧渔、商业贸易、有色金属。

  (具体个股机会,请关注微信产品《证券日报最钱线》)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