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长荣股份:天津长荣健豪云印刷科技有限公司业务发布会进展

2014年06月09日 15:30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长荣股份(300195)6月9日公告, 长荣股份控股子公司天津长荣健豪云印刷科技有限公司于2014年6月7日在天津召开业务发布会,千余名印刷行业人员报名并参与。

   现场发布会上,公司李莉董事长及长荣健豪张训嘉总经理详细介绍了长荣健豪云印刷项目的商业运作模式。长荣健豪云印刷模式是B2B2C,通过运用长荣健豪开发的用于印刷的各种专业性软件,搭建云端平台,为合作的印刷企业提供方便快捷的云端服务,从而大大提升合作者的生产效率;并通过建立中央工厂, 将合作企业不能印刷的、无法印刷的以及印刷成本较高的,由中央工厂负责印刷。发布会上,参会企业表达了较强的合作意愿。

   长荣健豪目前已开始试运营,发布会后,长荣健豪将根据经销商签订的合作意向书,在6月底前将与经销商就合作协议的细节进行洽谈。并于2014年7月1日正式投入对外运营。通过长荣健豪云印刷网站,顾客可以直接在网上阅览样本、制作文稿式样、校对、上传到印刷厂印制,用网络完成印刷的采购程序。客户还可在线查询其作业状态,订单状态等。与传统印刷方式相比,云印刷能够实现个性化定制(如名片、贺卡、信封信纸、宣传资料、照片书等)、随时下单、快速交货,因采用了IT 技术来优化生产环节,降低了生产成本,提高了工作效率。

   会后,现场观众参观了在建中的坐落于天津北辰"国家级新闻出版装备产业园"的现代化智能工厂,新厂区占地100亩,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网络印刷服务中心,项目预计年产能为20亿元人民币。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