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汽车 > 行业新闻 > 正文
汽车

雷克萨斯国产已提交丰田董事会 等待批准

2014年06月10日 08:47 来源于 财新网
雷克萨斯在华国产调研已经完毕,已经提交丰田总社董事会,但何时能够批准还能不肯定

  据网通社消息,雷克萨斯在东京青山区设立了首个品牌体验中心,后续也将落户纽约和迪拜。雷克萨斯中国执行副总经理江积哲也在东京青山区体验中心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雷克萨斯正在调研,在北京及上海建立同样体验中心的可行性”。并且江积哲也先生一直强调雷克萨斯在华“本地化”重要性,其中品牌本地化、服务本地化成为他的核心工作。而最受关注的生产本地化也终于迎来了新的进展,据丰田内部人事向网通社透露,雷克萨斯在华国产调研已经完毕,已经提交丰田总社董事会,但何时能够批准还能不肯定。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