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6月10日早间创业板公告汇总

2014年06月10日 09:1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300356)光一科技: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光一科技目前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4年5月19日开市起停牌。

  自公司停牌以来,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全力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积极论证重大资产重组方案。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重组方案的相关内容仍需要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有关事项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300129)泰胜风能:使用自有资金缴足全资子公司资本的进展

  泰胜风能已于近日完成了全资子公司巴里坤泰胜新能源有限公司的投资及工商变更登记工作,并取得了巴里坤哈萨克自治县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发的注册号为 652222050001821 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00097)智云股份: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股份减持计划

  2014年06月09日,智云股份收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谭永良先生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因实施该股份减持计划,将导致其直接与间接持有、控制上市公司股份低于50%,故根据《创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18号: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股份减持信息披露》的规定,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1、减持人姓名:谭永良

  2、减持目的:个人资金需求

  3、减持时间:2014年06月13日至2014年12月31日

  4、减持数量:合计减持其直接持有与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6,049,816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5%,未超过其本年实际可上市流通的股份数量。若此期间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除权事项,应对该数量进行除权处理。

  5、减持方式:大宗交易或者协议转让

  实施本次减持计划后,谭永良先生直接持有及通过乾诚科技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比例有可能低于50%,但谭永良先生仍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且与公司第二大股东的持股比例差额仍大于5%。

  (300035)中科电气: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

  中科电气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4年6月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全资子公司股权的议案》 、《关于签署<岳阳宸中创业置业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的议案》。

  (300272)开能环保: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开能环保根据2013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司已于2014年5月20日按每10股转增3.5股的比例用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转增后公司总股本变更为255,313,890股。公司根据实际情况,对《公司章程》的有关条款进行了修改,并授权董事会办理相关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2014年6月5日,公司取得了上海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300071)华谊嘉信: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

  华谊嘉信于2013年12月3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公司原计划于2014年6月10日前公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公司股票恢复交易。

  目前公司及相关各方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相关规定的要求开展各项工作,准备相关资料,各项工作已接近尾声,为确保上市公司恢复交易日前取得全部必要文件以及保证信息披露的准确性、完整性,为保护广大投资者权益,公司股票将继续延期至不晚于2014年6月30日复牌并披露符合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的配套文件。

  停牌期间,有关各方及中介机构将继续全力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披露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情况。

 

  (300102)乾照光电: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股票复牌

  乾照光电因筹划重大不确定事项,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批准,公司股票于2014年3月20日开市起停牌。

  在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公司聘请了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审计及资产评估等中介机构,严格按照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组织各方对标的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公司董事会严格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创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13号: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的规定,停牌期间,公司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认真履行了信息披露义务。

  为确保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顺利实施,公司会同中介机构结合标的公司的尽职调查的初步结果,与相关交易各方进行了积极的磋商,就合作条件进行了深入讨论与沟通,最终仍未能就相关重要交易条款达成一致意见。公司综合考虑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实施成本、潜在风险等因素,从保护公司和全体股东利益角度出发,经审慎研究,决定终止实施该事项。

  目前,公司进军蓝绿光芯片的发展战略未受影响,公司已启动在厦门厂区投建LED蓝绿光芯片项目,该项目进展顺利。

  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6月10日开市起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300110)华仁药业: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

  华仁药业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临时)会议于2014年6月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青岛华仁医药有限公司收购沈阳会通医药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

  (300163)先锋新材: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先锋新材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1.0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转增10.00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6月16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6月17日。

  (300163)先锋新材: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的更正

  先锋新材于2014年6月6日在中国证监会创业板指定信息披露网站上披露了《关于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经事后核实,由于公司工作人员疏忽,上述文件中 “四、参与网络投票股东的身份认证及投票程序”之“②在“委托价格”项下填报相关股东会议议案序号,100.00元代表总议案,1.00元代表议案1,2.00元代表议案2,依此类推。每一议案应以相应的委托价格分别申报。股东对“总议案”进行投票,视为对所有议案表达相同意见。”中议案名称存在填写错误。现予以更正公告。

  (300085)银之杰: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银之杰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6月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符合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案的议案》、《关于<深圳银之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报告书(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议案。

  (300201)海伦哲:重大资产重组停牌

  海伦哲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因有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简称:海伦哲、代码:300201)自2014年6月9日开市起停牌。

  公司承诺争取于2014年7月8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逾期未能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的,公司将根据重组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延期复牌申请未获同意的,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7月8日恢复交易,并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提出延期复牌申请并获交易所同意的,如公司仍未能在延期复牌期限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承诺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如公司在停牌期限内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公司将及时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公告,并承诺自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将在公司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公告后恢复交易。

  (300373)扬杰科技: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扬杰科技董事会根据股东大会决议对《公司章程》的有关条款进行修订,并办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事宜。2014年6月5日,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江苏省扬州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

  (300038)梅泰诺:全资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梅泰诺全资子公司浙江金之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中盾安全技术开发公司于近日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现将上述协议有关内容予以公告。

  (300003)乐普医疗:股东协议转让公司股份获得批准暨公司股票复牌

  2014年6月9日,乐普医疗接到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的书面通知: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已接到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公司股份转让事宜的批复,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关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二五研究所和中船重工科技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协议转让所持部分乐普(北京)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有关问题的批复》(国资产权〔2014〕420号),同意七二五所、科技投资公司分别将持有的公司5,000万股、6,838万股股份转让给申万菱信(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中科汇通(山东)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本次股份转让后,七二五所和科技投资公司合计持有公司28.68%的股份;蒲忠杰、WP Medical Technologies, Inc.、蒲忠杰先生参与投资的兴全特定策略18号分级资产管理计划及申万菱信共赢2号资产管理计划将合计持有公司29.30%的股份。

  经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6月10日开市起复牌。

 

  (300362)天保重装:公司签订重大合同及股票复牌

  因天保重装签订重大合同,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6月9日13:00起停牌。

  2014年6月9日,公司与金昌奔马农用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金昌奔马农用化工股份有限公司30万吨/年原料煤节能技术改造项目合同能源管理服务合同》,公司将为金昌化工按“合同能源管理”模式就30万吨/年原料煤节能技术改造项目提供以提质型煤替代更换原用原料型煤专项节能服务,合同金额为人民币20660万元。

  按照相关规定,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6月10日开市起复牌。

  (300279)和晶科技: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股权登记日:2014年6月18日

  2、召集人:董事会

  3、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6月25日下午2:0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6月25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6月24日下午15:00至2014年6月25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4、召开方式:本次会议采用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5、会议地点:无锡新区坊兴路16号公司2楼会议室

  6、审议事项:《关于公司符合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议案》、《关于本次交易符合<关于规范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若干问题的规定>第四条规定的议案》等。

  (300279)和晶科技:重大资产重组的一般风险提示暨复牌

  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中,和晶科技拟向顾群、张晨阳、常力勤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其持有无锡中科新瑞系统集成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同时,公司拟向控股股东陈柏林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本次交易总额的25%。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议案已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相关公告已披露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6月10日开市起复牌。

  根据《关于加强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股票异常交易监管的通知》规定,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停牌前股票交易存在明显异常,可能存在涉嫌内幕交易被立案调查,导致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被暂停、被终止的风险。

  (300248)新开普: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地点:河南省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翠竹街6号863国家软件基地新开普大厦公司会议室

  3、会议召开方式:现场表决

  4、召开会议时间:2014年6月26日9:30

  5、股权登记日:2014年6月20日

  6、会议审议议案:《关于增加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关于变更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注册地址的议案》、《关于修改<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授权董事会负责办理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变更注册地址及修改章程的工商变更登记事宜的议案》。

  (300219)鸿利光电: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6月25日下午2:00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6月25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6月24日15:00至2014年6月25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14年6月20日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广州市花都区花东镇先科一路1号办公楼会议室

  4、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会议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6、审议的议案:《关于广州市鸿利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符合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条件的议案》、《关于广州市鸿利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方案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300150)世纪瑞尔:与深圳市比亚迪锂电池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4年6月6日,世纪瑞尔与深圳市比亚迪锂电池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合作拓展锂电池相关新能源产品领域。

  (300128)锦富新材: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锦富新材以新设全资子公司奥英(亚洲)控股有限公司购买DS ASIA HOLDINGS COMPANY LIMITED持有的帝艾斯光电(苏州)有限公司97.82%股权事项自2014年2月27日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以来,公司已于2014年4月1日完成相关股权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2014年5月20日,公司取得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新的营业执照,公司名称由“帝艾斯光电(苏州)有限公司”变更为“奥英光电(苏州)有限公司”,其他内容不变。

  目前奥英光电(苏州)有限公司经营状况良好,本次重组后续事项正在按照计划正常推进。

  (041369027,300070,B07493)碧水源:2013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碧水源按最新股本计算的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892,076,87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0.709499元人民币现金(含税)转增1.998590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6月16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6月17日。

  (300002)神州泰岳: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股权登记日:2014年6月23日

  3、会议召开方式:采取现场投票方式

  4、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6月27日下午13:30

  5、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甲13号院1号楼19层会议室

  6、会议审议事项:《关于补选罗建北女士为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300312)邦讯技术:关于公司智能机移动游戏项目的进展

  邦讯技术于2014年1月2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由公司与中基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盛世必达投资有限公司、天津弼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自然人张龙泉共同出资设立控股子公司北京点翼科技有限公司(点翼科技)。

  点翼科技首款代理游戏产品《点球达人2014》将于2014年6月12日正式发布。《点球达人2014》由玩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此次发行以巴西世界杯为契机,以足球赛事中最为核心的“射门”和“防守”为主要卖点玩法。为与世界杯同步,本款产品将于2014年6月12日在多家渠道同期进行发布。

  点翼科技代理的第二款游戏产品《名将风云》由上海慕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此款游戏采用三国卡牌题材,目前该游戏的研发工作已接近尾声,预计6月下旬将会开启首次对外测试,并在产品优化后于7、8月份进行大规模市场推广。

  点翼科技自主研发的产品进展顺利,预计在9月份左右陆续推出2款上线。

  《点球达人2014》的推出是公司手游业务的第一步,进一步推动了公司互联网产业的发展。同时,提请投资者注意,游戏产品刚刚推出,目前尚不能准确预测该产品的推出对本年度经营业绩的影响程度。

  (300375)鹏翎股份:重大事项停牌

  鹏翎股份正在筹划股权激励计划事宜,相关事项尚在筹划过程中,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为避免引起公司股票价格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鹏翎股份,证券代码:300375)自2014年6月10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公司预计不迟于2014年6月16日开市起复牌。

  (300012)华测检测: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

  华测检测于2014年6月6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140449号)。中国证监会对公司提交的《深圳市华测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现需要公司就有关问题作出书面说明和解释,在30个工作日内向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受理部门提交书面回复意见。

  公司与相关中介机构将按照上述通知书的要求,在规定的期限内及时组织有关材料报送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部门。

  公司本次以发行股份及现金方式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宜尚需中国证监会的核准,能否获得核准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董事会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300334)津膜科技: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暨进展

  津膜科技因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3月31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公司原计划于2014年6月14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现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重组方案相关内容仍需要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为确保本次重组工作申报、披露的资料真实、准确、完整,保障本次重组工作的顺利进行,防止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已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延长股票停牌时间,公司股票自2014年6月16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自股票停牌以来,公司及有关各方积极开展各项工作,目前正在抓紧对重组事项所涉及的相关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重组工作在进一步推进中。公司预计于2014年6月30日前披露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股票将在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后复牌。

  如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且未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进一步延期复牌的许可,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6月30日复牌,并承诺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如在停牌期限内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公司将及时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公告,并承诺自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将在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公告后恢复交易。

 

  (300173)松德股份: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

  松德股份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因有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证券(股票简称:松德股份、股票代码:300173)自2014年6月10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公司承诺于2014年7月10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逾期未能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的,公司将根据重组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延期复牌申请未获同意的,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7月10日恢复交易,并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提出延期复牌申请并获交易所同意的,如公司仍未能在延期复牌期限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承诺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300053)欧比特: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珠海市唐家东岸白沙路1号欧比特科技园研发楼一楼1号会议室

  3、会议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方式

  4、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6月25日上午9:30

  5、股权登记日:2014年6月20日

  6、审议事项:《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300170)汉得信息: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决议

  汉得信息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于2014年6月9日举行,审议通过《关于回购注销2012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关于2012年股权激励计划第一期解锁的议案》。

  (300324)旋极信息: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的时间:2014年6月25日下午14:30-15:30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6月25日上午9:30-11:30,下午13:3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6月24日15:00至2014年6月25日15:00期间的任何时间。

  2.股东大会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会议地点:北京学府宾馆会议室

  4.会议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5.股权登记日:2014年6月19日

  6.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方案的议案、关于《北京旋极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支付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的议案、关于《北京旋极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报告书(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

  (300359)全通教育: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全通教育2013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主体暨向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将公司募投项目“家校互动业务拓展及深度运营项目”第一部分建设投资和第三部分预留资金的实施主体由公司变更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彩云动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并拟以“家校互动业务拓展及深度运营项目”之建设投资及预留资金共计6,424.43万元对彩云动力进行增资,增资后彩云动力的注册资本为7,924.43万元。

  近日,彩云动力取得了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海淀分局核准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300359)全通教育: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全通教育2013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主体暨向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将公司募投项目“全网多维家校互动教育服务平台研发及运营项目”第一部分建设投资和第三部分预留资金的实施主体由公司变更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广东环球汉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并拟以“全网多维家校互动教育服务平台研发及运营项目”之建设投资及预留资金共计2,326.96万元投入环球汉源,其中2,000万元用于实缴注册资本,剩余326.96万元对环球汉源进行增资,增资后环球汉源的注册资本为3,326.96万元。

  近日,环球汉源取得了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南沙分局核准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300366)创意信息: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转为定期存款

  根据创意信息第二届董事会2014年第五次临时会议及公司与募集资金专户银行、保荐机构签订的《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之补充协议》,公司、四川创意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全资子公司)与募集资金专户银行、保荐机构签订的《募集资金四方监管协议之补充协议》的约定,在不影响募集资金使用的情况下,根据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投资计划和建设进度,公司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转为定期存款并告知保荐机构。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300368)汇金股份: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时间:2014年6月25日上午9时召开

  3.会议地点:石家庄市高新区湘江道209号河北汇金机电股份有限公司3楼会议室

  4.会议召开方式:现场表决

  5.会议期限:半天

  6.股权登记日:2014年6月19日

  7.会议审议事项:《关于修订<河北汇金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

  (300369)绿盟科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绿盟科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4年6月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自筹资金的议案。

  (300372)欣泰电气: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

  欣泰电气于2014年5月23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公司拟在沈阳投资设立辽宁欣泰电气科技有限公司(以工商部门核准的名称为准),注册资本500万元,以自有资金出资。近日,辽宁欣泰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取得了沈阳市东陵区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

  (300064,B06691)豫金刚石: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豫金刚石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16元(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6月13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6月16日。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