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飞乐股份重组草案出炉

2014年06月11日 10:3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6月11日,飞乐股份披露重大资产重组草案,拟向控股股东仪电电子集团及非关联第三方出售大部分上市公司资产,同时发行股份购买安防企业中安消技术有限公司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9.53亿元。

  飞乐股份拟置出资产作价15.19亿元,拟置入资产作价28.59亿元。此次重大资产重组完成后,飞乐股份主营业务将转型为安防系统集成、安防产品制造及安防综合运营服务业务,中安消实现借壳上市。

  对比2月18日披露的预案内容可以发现,草案与预案内容基本一致,并未进行调整。飞乐股份将于6月27日召开股东大会审议重组草案。如能顺利通过股东大会,接下来将进入证监会并购重组委的审核程序。

  分析人士表示,如果本次重组交易获得成功,或可视为备受瞩目的上海国资国企改革20条发布半年后,上海国资改革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万晶)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