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马钢购瓦顿 业内看好其推动作用

2014年06月11日 17:49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钢铁(含上游铁矿石)
业内人士均称,马钢在高铁轮对项目上,目前只差了一个资质,一本证书;乐见马钢借此次收购,加快其高速轮对产品进入国内市场的步伐
丁书苗旗下的山西太原智奇铁路设备有限公司曾是中国惟一的高速动车组轮对生产和检修基地。图为智奇公司生产车间。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马钢股份)近日发布公告称,马钢股份董事会审议批准以1300 万欧元收购法国 SAS VALDUNES(瓦顿公司)。

  据接近此次收购的人士对财新记者透露,此次收购涉及法国破产重整企业,因此不需获得债权人的同意,法国 VALENCIENNES 商事法院为本次交易的关键方,所有收购的重点环节都在法国方面。6月6日,马钢股份收到了法国 VALENCIENNES 商事法院的判决书,此次收购已经通过法院裁定。同时,马钢股份已经使用公司自有资金经向法院指定的受款人全额交付了 1300 万欧元的收购资金,这表明本次收购已经基本完成。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