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光大手机银行用户突破1100万

2014年06月13日 07:5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最新数据显示,截至5月末,光大手机银行用户已突破1100万,整体用户规模在股份制银行中排名第二。据介绍,为顺应移动金融的趋势,光大银行自提出打造“网络里的光大银行”的发展战略后,在移动金融领域持续抢占高地,尤其是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瑶瑶缴费、手机支付四大手机端创新业务突飞猛进。

  据悉,光大手机银行在系统、业务安全方面均处于业内领先地位。手机银行客户端程序每年均通过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启明星辰安全评测机构的安全监测。同时,在全交易流程中,手机银行更是使用了多种安全控制手段,进一步保证客户交易的安全性。

  光大电子银行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移动金融是光大银行的重要战略发展方向,光大银行将以客户为中心,持续推进服务创新,逐步实现网络银行、手机银行、短信银行、自助银行、远程银行、移动支付一体化的新模式,为客户提供更加创新、优质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全力打造“网络里的光大银行”。(刘振冬)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