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特斯拉充电桩落户望京SOHO

2014年06月16日 08:0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6月13日,特斯拉继续推进“目的地充电”项目,9个特斯拉专用充电车位落户北京望京SOHO并正式启用。

  此前,特斯拉曾于6月11日宣布启动“目的地充电”项目,落实特斯拉全国充电网络设施建设。作为首批合作伙伴的银泰集团将在全国项目中建设超过40个特斯拉专用充电车位,遍及北京、杭州、成都等30多个城市的商业百货门店和地产项目中。

  继北京银泰中心之后,特斯拉充电桩进驻望京SOHO,实现了覆盖国贸和望京两个重点商业核心区。特斯拉人士透露,下一步将继续推进“目的地充电”项目,扩大特斯拉充电设施覆盖范围,加速全国充电网络建设,为用户的绿色环保出行提供更多支持。

  特斯拉全球副总裁吴碧瑄表示:“中国是特斯拉未来非常重要的市场,我们的充电网络建设需要快速布局,希望与更多企业成为合作伙伴,共同推进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刘兴龙)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