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达安基因修改利润分配议案 中京电子停止重组事项

2014年06月17日 13:2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广陆数测股东吴知勇协议转让其所持全部5.52%股份】

  广陆数测(002175)6月17日午间公告,16日,公司接到股东吴知勇(持有广陆数测股份6,500,0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数的5.52%,全部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的通知,吴知勇与王晓春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吴知勇将其持有的公司6,500,000无限售流通股股份,以10.80元/股的价格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转让给王晓春,转让价格总计 70,200,000 元。

  此次股权转让后, 王晓春将持有公司股份6,5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52%;吴知勇不再持有公司股份。股权转让后,公司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

  【达安基因修改2013年利润分配议案 每10股增派0.1元】

  达安基因(002030)6月17日午间公告,由于公司对相关行政法规的理解出现偏差,现公司董事会拟根据实际情况对《2013年度利润分配议案》进行修改,在原利润分配方案的基础上每10股增派现金红利0.10元(含税)。

  此前,2014年4月21日,公司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2013年度利润分配议案》。

  【中南建设9亿竞得江苏太仓土地使用权】

  中南建设(000961)6月17日午间公告,公司曾于2014年4月16日通过挂牌竞拍方式获取江苏太仓土地,今已收到《成交确认书》。

  成交地块具体情况为:A地块城厢镇上海路南、人民南路东,为商住用地,共计41298.3平方米。B地块城厢镇人民南路东、南园路北,为住宅用地,共计15727.1平方米。c地块城厢镇人民南路东、南园路南,为住宅用地,共计25907.4平方米。以上地块成交总价9.02亿元,楼面地价约为4772元/平方米。

  【中京电子停止重组事项 相关议案未获股东会通过】

  中京电子(002579)6月17日午间公告,公司于2014年6月16日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经审议,“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的相关部分议案未获通过。因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方案未获股东大会批准,股东意见短期难以协调一致,经董事会慎重决定,公司决定不再重新推进此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

  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6月17日13:00起复牌。

  【正邦科技非公开发行股票获证监会核准】

  正邦科技(002157)6月17日午间公告,16日,公司收到证监会《关于核准江西正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

  该批复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6,529万股新股。

  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沃尔核材旗下两风电项目获青岛市发改委核准批复】

  沃尔核材(002130)6月17日午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长春沃尔核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之全资子公司青岛沃尔新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青岛市发改委下发的《青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山东莱西东大寨风电场项目核准的批复》及《青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山东莱西河头店风电场项目核准的批复》。

  批复原则同意青岛沃尔新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建设莱西东大寨风电场项目及莱西河头店风电场项目。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