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王立华和吕功训担任中石油股份公司副总裁

2014年06月19日 07:21 来源于 财新网
中石油股份公司副总裁因冉新权、薄启亮被调查而出现空缺。王立华分管中石油原油、成品油、天然气等进出口业务;吕功训则递补薄启亮担任中石油海外勘探开发业务板块的一把手
资料图:王立华(左),吕功训。 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记者 黄凯茜)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601857.SH/0857.HK,下称中石油股份公司)6月18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王立华和吕功训为中石油股份公司副总裁。

  中石油股份公司董事会于6月12日向公司全体董事发出会议通知,以书面传签方式召开临时董事会会议,并于6月18日形成这项决议。

  在此之前,中石油股份公司副总裁出现两席空缺已有些时日。2013年8月27日,前中石油股份公司副总裁兼长庆油田分公司总经理冉新权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中石油股份公司曾在5月16日发布公告称副总裁薄启亮已于4月26日起不再担任该职。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