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途家网获C轮1亿美元融资 度假租赁模式受追捧

2014年06月19日 11:59 来源于 财新网
在高空置率的大背景下,途家网的生意经就是把空闲的房子租给有需要的人,融合了互联网、旅游业和房地产业

  【财新网】(记者 田淑娟)致力于挖掘闲置物业价值的度假租赁平台途家网6月18日宣布完成C轮1亿美元融资。这家成立不满三年的公司被称作中国的Airbnb,他们都抓住了空闲房屋的市场缝隙,意在打造连接业主和用户的平台。

  成立于2008年8月的Airbnb现在估值已经超过100亿美元,这是一家连接旅游人士和有空房出租的业主的服务网站,可以为用户提供各式各样的住宿信息。Airbnb引发了“共享经济”的热潮:空闲资源可以出租,从而获得最大收益,模仿者众多。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