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去IOE,财新捅破窗户纸,各方炸了锅

2014年06月19日 12:15 来源于 财新网
去IOE在中国正在进行,利益相关方各说各话。一位非常资深的咨询业高管一语道破:“去IOE,懂的人都是利益相关方,没有利益的都不懂。所以最简单的判别——问客户需求。”

  【财新网】(记者 田淑娟)财新本周封面《中国式去IOE》发表后,野村证券的一位分析师说:“捅破那层纸了”。

  财新捅破纸,后果很严重:利益各方炸了锅。

  阿里云风头正劲,企业、金融、政府等等都成了他们的客户,写进了宣传稿里,这让IOE们和运营商们看不顺眼。浙江移动一位内部人士言辞激烈,称王坚作为CTO“乏善可陈,不懂技术还瞎指挥”。这位读者甚至连带财新一块批评“甚至财新都喜欢捧阿里王坚的臭脚”。其实,财新很冤枉。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中国式去IOE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