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618京东战天猫 微信引流作用不彰

2014年06月20日 19:29 来源于 财新网
正面PK的结果:京东下单量同比去年增长100%,移动端销售占四分之一,但微信作用不突出
马云和刘强东。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今年的6·18年中大促对于京东天猫的意义都不同寻常。对京东而言是上市后首个年庆,对天猫来说,则是阿里巴巴上市前的最后一次大卖秀。市场在等着看双方的答卷。特别是京东接入微信一级入口后,移动端销售是否会出现爆发?

  从6月18日开始,双方就陆续释放出各个品类的成绩单。京东说共售出奶粉超过27万件,约合350吨;天猫说1小时卖了10万罐奶粉。京东说半天销售了12000片尿不湿;天猫说10分钟卖出了1000辆婴儿推车。京东说销售了120万瓶洗护产品;天猫说10小时卖出90吨洗衣液。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