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虚拟运营商时代如何选购电话卡

2014年06月22日 18:48 来源于 财新网
12家开“卡”售“餐”的虚拟运营商+3家电信运营商,选谁不选谁,一看城市,二看制式,三看使用习惯

  【财新网】(记者 覃敏)对于电话用户而言,一个前所未有的幸福时代正在到来。从虚拟运营商获批至今,已经有12家虚拟运营商开“卡”售“餐”,市话、长途、漫游合一;无月租、无套餐、流量分享;更狠的,如京东,直接打出了购物送话费的活动。带动得三大运营商也坐不住了,纷纷推出各种一体化套餐。

  选择太多,是幸福,也是烦恼。面对各种让人眼花缭乱的产品和服务,到底该买哪一家?

  首先,要看你在哪个城市以及你的手机是什么制式,这决定了你可以有多少种选择。因为对不起,现阶段,不同的虚拟运营商只在特定城市拥有经营权。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