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中石油董事会成立8位董事入列

2014年06月24日 10:18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23日宣布,中国石油集团公司董事会已于日前正式成立。这标志着中国石油集团公司向健全现代企业制度、完善法人治理结构迈出实质性步伐。

  中国石油集团公司董事会由8位董事组成,分别是内部董事周吉平、廖永远,外部董事路耀华、李庆言、李毓华、金克宁、黄龙,职工董事汪世宏。

  国资委副主任孟建民说,中央企业建设规范董事会主要有四个目的:一是实现企业决策组织与执行组织的分离;二是实现决策组织的动态优化;三是实现国资委对国有企业管理方式的转变;四是实现董事会的集体决策、科学决策。(安蓓陈炜伟)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