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信披违规 泸天化遭立案调查

2014年06月25日 19:4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6月25日晚间,泸天化(000912)公告称,公司25日接到中国证监会的调查通知书,对公司因涉嫌对外重大担保未按规定披露事项予以立案调查。在立案调查期间,公司将积极配合中国证监会的调查工作。

  该事项起因于2013年12月27日,公司控股子公司九禾股份有限公司以3.3亿元定期存单为控股股东3.135亿元贷款提供质押担保,该项质押担保义务已于2014年4月25日解除,公司未按规定发布临时公告披露该质押担保事项,仅在2014年4月30日公告的2013年年报中予以了补充披露。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