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千余伊拉克电站中方员工撤退失败被困

2014年06月25日 21:16 来源于 财新网
萨拉哈丁电站千余被困中方员工向巴格达撤退失败,全部返回萨迈拉营地
萨拉赫丁省是伊拉克北部省份,首府为提克里特。

  【财新网】(见习记者 马晓娴)经财新记者多方了解,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01829.HK,CMEC)的伊拉克成套事业部(下称机械成套),其被困萨拉哈丁电站的千余名中方员工6月24日撤退失败,重新返回萨迈拉营地。一位被困人员家属对财新记者称,“目前没有一名员工成功撤退”。

  家属李女士(化名)焦急万分地向财新记者表示,他们家里5个人都被困在营地里,很多分包商的家属找到机械成套国内有关部门,想询问最新进展,得到的答复却是,“领导全都在那里了,你们担心也没有用,等消息吧”。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伊拉克危局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