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6月26日早间深市中小板公告一览

2014年06月26日 08:2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002307,112139)北新路桥:召开2014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1、会议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为:2014年7月11日下午14:00

  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7月11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7月10日下午15:00至2014年7月11日下午15:00。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新疆乌市高新区高新街217号盈科广场A座17层北新路桥公司会议室。

  3、会议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4、股权登记日:2014年7月8日

  5、会议内容:审议《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的议案》。

  (002421)达实智能: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二期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的提示

  1、公司限制性股票第二期已满足解锁条件,解锁数量为180万股,占公司当前股本总额的0.8621%;

  2、本次限制性股票的上市流通日为2014年6月30日。

  (002532)新界泵业:第一大股东解除部分股权质押

  新界泵业董事会于2014年6月25日接到第一大股东许敏田先生的通知,其质押给陆家嘴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的2,400万股(公司2013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前质押股份数为1,200万股)公司股份,于2014年6月25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

 

  (002155,112128)辰州矿业: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辰州矿业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6月2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 《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构成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湖南辰州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议案。

  (002021)中捷股份:职工代表监事换届选举

  2014年6月25日,中捷股份在公司一楼会议室召开职工代表大会,选举职工代表担任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会议由工会主席郑学国同志主持。经审议,会议通过如下决议:

  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届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的规定,经全体与会代表表决,选举金启祝同志、王群同志、郑学国同志担任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三年。

  金启祝同志、王群同志、郑学国同志最近二年内未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其将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行使职权,并对公司职工代表大会和股东大会负责。

  综上,公司最近二年内曾担任过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002002)鸿达兴业:2013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鸿达兴业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转增4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7月1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7月2日。

 

  (002269,041458036,112193)美邦服饰:2013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受托管理事务报告(2013年度)

  美邦服饰现发布2013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受托管理事务报告(2013年度)。

  (002020)京新药业:《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的更正

  京新药业于2014年6月25日披露了《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文中有两处错误,现予以更正。

  (002459)*ST天业:股票解除质押

  2014年6月25日,*ST天业接到胡志军先生通知,其质押给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分公司的16,290,000股高管锁定股(2013年12月4日质押)已于2014年6月25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002461,1282014)珠江啤酒: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事项的提示

  珠江啤酒于2014年6月25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披露了《关于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公告》,通知于2014年7月10日召开同时提供网络投票及现场投票的股东大会。为更加有利于中小投资者参会,现对该次股东大会的审议事项提示如下:

  对《关于对梅州珠江啤酒有限公司及广西珠江啤酒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的中小投资者表决结果,公司将单独计票,并及时公开披露。

  本次股东大会的其他事项不变。

 

  (002426)胜利精密: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胜利精密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6月25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关于《公司章程修正案》的议案、关于《修订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关于《为全资子公司合联胜利光电科技(厦门)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002660)茂硕电源: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股权登记日:2014年7月10日

  3、现场会议地点: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科发路8号金融服务技术创新基地2栋9楼公司会议室

  4、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7月14日下午14: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7月14日9:30-11:30和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7月13日15:00至2014年7月14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5、会议的召开方式: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

  6、审议事项:《关于惠州茂硕进行股权融资暨变更为合资经营方式的议案》、《关于为惠州茂硕进行股权融资暨变更为合资经营方式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茂硕投资股权调整的议案》、《关于银行授信及提供担保的议案》。

  (002450,112137)康得新:与利亚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康得新与利亚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经双方深入了解和沟通,为实现双方价值的共同提升,就发挥各自在LED显示领域和光学膜行业的产业优势,强化上下游协同结成战略合作伙伴,于近日签署合作协议。

 

  (002401)中海科技: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中海科技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4年6月25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向三家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关于公司向中海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002629)仁智油服:重大事项停牌进展

  仁智油服于2014年01月07日接到控股股东钱忠良通知,目前正在筹划美国重大资产收购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01月08日起停牌。

  截止目前,公司初步确定拟通过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的方式购买本次拟收购的资产。公司项目组已基本完成了对拟收购资产的相关资料的确认工作。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就资产收购合同进行最后的协商,资产收购预案正在积极编制中。

  公司将进一步统筹安排,加快相关工作的推进。公司董事会将在上述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收购事项的相关议案。由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股票价格异常波动,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044)江苏三友: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

  江苏三友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0.5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7月1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7月2日。

 

  (002131)利欧股份: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

  利欧股份正在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利欧股份;证券代码:002131)自2014年4月22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2014年5月24日,公司分别与标的公司上海氩氪广告有限公司的股东詹嘉、李翔、张璐、李劼和标的公司银色琥珀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的股东刘阳、王英杰、孙唯一、田斌签订了《股权收购意向书》。《股权收购意向书》签署后,上述标的公司的股东给予公司独家谈判权,即,在《股权收购意向书》签署之日起180日内不与公司以外的其他主体洽谈股权出售事宜。公司已分别支付上海氩氪广告有限公司股东和银色琥珀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股东排他费用人民币950万元和970万元。上述排他费用待正式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后将冲抵股权转让款项。

  截至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审计、评估机构正在抓紧对涉及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审计、评估。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相关议案。

  (002600)江粉磁材:关于相关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江粉磁材现发布关于相关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601)佰利联:股东所持公司股权质押

  佰利联日前接到股东焦作东方博雅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1,421.8838万股,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7.45%)关于其持有公司股票质押的通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出质人:焦作东方博雅投资有限公司

  质权人:长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质押股数:760万股

  股份性质:无限售流通股

  质押期限:自2014年6月24日起至质押合同履行完毕止。

  上述质押已在长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办理了相关手续。

 

  (002603)以岭药业:实际控制人股权质押

  以岭药业于近日接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吴相君先生的通知,获悉:

  吴相君先生将其本人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4,000,000股,于2014年6月24日质押给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本次质押初始交易日为2014年6月24日,质押期限为一年,该笔质押登记手续已于2014年6月24日办理完毕。

  (002604,041363010,B07952)龙力生物:关于签署项目协议书的公告

  公司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在黑龙江省龙江县建设年产40万吨秸秆综合利用项目的议案》。

  近日,公司与龙江县政府正式签署了《秸秆综合利用项目协议书》。

  (002626)金达威: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质押

  金达威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厦门金达威投资有限公司股票质押的通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金达威投资将其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20,000,000股质押给华能贵诚信托有限公司,并于2014年6月24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票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2014年6月24日起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登记之日止。

 

  (002464)金利科技:使用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

  根据相关规定,金利科技于2014年4月15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并于2014年5月8日经2013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同意公司使用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资金使用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上述投资产品不得用于质押,产品专用结算账户不得存放非募集资金或用作其他用途,该额度可滚动使用。为保证募投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使用,公司将选择不超过6个月期限的保本理财产品,授权期限自股东大会决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有效。

  公司与华一银行青浦支行签订了《结构性理财产品总协议书》及《结构性理财产品交易委托书》,涉及理财金额为人民币1.5亿元。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告。

  (002586,112177)围海股份: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围海股份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4年6月25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关于控股子公司股份制改制的议案》。

  (002544)杰赛科技: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杰赛科技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610)爱康科技:增加公司2014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临时议案的通知

  2014年6月24日,爱康科技董事会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江苏爱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约22.67%的股份,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提交的1项临时提案,要求董事会将该提案提交至2014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新增加的1项临时提案内容如下:

  《关于投资建设金昌清能100MW光伏电站及相关事项的议案》;

  公司于2014年6月25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临时会议审议了相关提案,董事会审议后认为,江苏爱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提交上述临时提案,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同意将该等提案提交至公司2014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2014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将增加至2项,全部议案具体如下:

  1、《关于修改公司章程及股东分红回报规划的议案》

  2、《关于投资建设金昌清能100MW光伏电站及相关事项的议案》。

  (002347,128001)泰尔重工: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增加网络投票方式

  泰尔重工将在2014年7月11日召开的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上增加网络投票方式。同时,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三个议案,将对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外的中小投资者的表决单独计票,并将结果在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中单独列示。

  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4年7月11日上午9:00。

  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2014年7月11日上午9:30至11:30及下午13:00-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2014年7月10日15:00至2014年7月11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002570)贝因美: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贝因美于2014年6月20日发布了《停牌公告》:公司拟披露重大事项,自2014年6月19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该重大事项正在开展相关工作。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6月26日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

 

  (002002)鸿达兴业:股权质押

  日前,鸿达兴业接到控股股东鸿达兴业集团有限公司质押其所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的通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鸿达兴业集团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中的50,000,000股(占鸿达兴业集团所持公司股份的19.47%,占公司总股本的8.24%)质押给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上质押行为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2014年6月23日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解冻为止。

  (002023)海特高新: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海特高新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6月25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002089)新 海 宜: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新 海 宜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4年6月24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设立配股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并签订三方监管协议的议案》、《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向子公司增资的议案》、《关于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的议案》等议案。

 

  (002156)通富微电:筹划重大事项的停牌公告

  通富微电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融资事宜,因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6月25日13:00起停牌。公司将在相关事项确定后复牌并公告相关事项。

  (002228,112134)合兴包装: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

  合兴包装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0.5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7月3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7月4日。

  (002564,041454030,112077)张化机: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张化机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567)唐人神:湖南唐人神控股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解除股权质押登记

  2014年6月25日,唐人神接到控股股东-湖南唐人神控股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发来的《关于解除股权质押登记的告知函》,根据函件内容,唐人神控股于2014年6月24日将持有公司的无限售流通股200万股解除了股权质押登记,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告。

  (002053)云南盐化:控股子公司云南普阳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恢复生产的补充

  云南盐化于2014年6月26日披露了《关于控股子公司云南普阳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恢复生产的公告》。根据深交所的相关规定,现就云南普阳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此次停产对公司的影响予以补充说明。

  (002074)东源电器: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东源电器因为筹划对公司有重大影响的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4月1日开市时起停牌。经公司进一步了解,确认该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后,于2014年4月14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司因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于2014年4月14日开市时起继续停牌。

  在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公司于2014年4月16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仍在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的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交所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等有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2450,112137)康得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风险提示

  康得新披露了《关于与利亚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就公司与利亚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进行了说明。现就该公告的相关风险予以提示。

  (002328)新朋股份:2013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新朋股份2013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6月2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及年度报告摘要》、《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关于公司支付独立董事年度津贴的议案》等议案。

  (002569)步森股份:控股股东股权解除质押

  步森股份于2014年6月25日接到控股股东步森集团有限公司关于股权解除质押的通知,具体如下:

  2012年3月20日,步森集团将其持有公司的限售股51,380,000股股权及其收益权质押给中粮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于2013年5月21日向全体股东每10股送红股3股,派1元人民币现金,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股,权益分派后,步森集团质押于中粮信托的股权变为77,070,000股。

  步森集团于2014年6月24日解除了该部分股权的质押,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002411)九九久:重大事项停牌

  九九久正在洽谈、签订对公司有影响的日常经营重大合同,该合同尚有待公司聘请的律师进行见证,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6月25日开市起停牌,待相关公告披露后申请复牌。

  (002433)太安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获得证监会审核通过

  2014年6月25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太安堂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获得通过。

  公司在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正式核准文件后将另行公告。

  (002463)沪电股份: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沪电股份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394,112120)联发股份:关于公司及其股东和关联方承诺事项履行情况的公告

  联发股份现发布关于公司及其股东和关联方承诺事项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632)道明光学: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道明光学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4年6月25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对“年产3000万平方米反光材料生产线”继续追加投资的议案》、《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浙江龙游道明光学有限公司增资用于募投项目的议案》。

  (002392)北京利尔: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

  北京利尔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599,279,717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0.5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7月1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7月2日。

 

  (002139)拓邦股份: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拓邦股份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6月2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修订稿)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修订稿)的议案》、《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的可行性报告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议案。

  (002269,041458036,112193)美邦服饰:2013年度第一期公司债券跟踪评级报告

  美邦服饰现发布2013年度第一期公司债券跟踪评级报告。

  (002053)云南盐化:控股子公司云南普阳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恢复生产

  云南盐化于2014年1月29日披露了《关于控股子公司云南普阳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停产的公告》。日前公司接到报告,云南普阳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电石生产装置于2014年6月24日起恢复生产。

  按正常组织生产初步测算,此次停产影响云南普阳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电石产品减产约4万吨。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2043)兔 宝 宝: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

  公司全资子公司德华兔宝宝销售有限公司于2014年6月24日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德清支行购买2,500万元理财产品,产品名称:人民币“按期开放”。

  (002175)广陆数测: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广陆数测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00元(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7月3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7月4日。

  (002174)游族网络:公司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游族网络于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林奇先生 (目前持有公司限售条件流通股100,865,27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6.58%)如下通知:

  林奇先生因融资需要,将其所持公司限售条件流通股40,0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4.51%)与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初始交易日为2014年6月23日,购回交易日为2017年6月22日。上述质押手续已于2014年6月23日在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办理完毕。

 

  (002169,112071)智光电气: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智光电气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165)红 宝 丽: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红 宝 丽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118)紫鑫药业:公司与中国科学院北京基因组研究所测序仪项目产业转化项目进展

  2014年6月25日紫鑫药业收到中国科学院北京基因组研究所通知,基因组研究所已完成对相关资产的评估工作,并完成向中国科学院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和中科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办理国有资产产权备案登记等相关手续,基因组研究所已完成与公司共同开发基因测序仪项目意向合作的内部决策程序,该合作事项尚需公司履行内部决策程序后方可实施。

 

  (002709)天赐材料:年产3000吨水溶性聚合物树脂材料募投项目进展

  天赐材料使用49,325,200元募集资金投资建设的3000t/a水溶性聚合物树脂材料项目进展情况如下:

  目前该项目已经完成了土建工程、生产及工艺设备的安装及调试,并取得环保安全试生产批复,具备了开车试生产条件,从本公告之日起,该项目进入试生产阶段。

  (002589)瑞康医药:重大事项停牌进展

  瑞康医药因正在筹划有关重大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瑞康医药,股票代码:002589)已于2014年6月12日13:00起停牌,公司于2014年6月12日发布《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为2014-027,于2014年6月18日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公告编号为2014-028。

  目前,公司及有关各方正积极推进相关工作,公司董事会已就相关事项进行论证和沟通,为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6月26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002437)誉衡药业:2014年半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预披露

  誉衡药业2014年半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为:以截至目前公司股份总数280,000,000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5股,合计转增420,000,000股,公司总股本变为700,000,000股。

 

  (002675)东诚药业:部分银行理财产品到期收回

  东诚药业于2014年4月22日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烟台大海阳路支行签订了《招商银行公司客户结构性存款协议》,使用人民币4,500万元在招商银行开展结构性存款业务,理财产品的名称为“招商银行结构性存款W02型(黄金三层区间稳健型)”,产品期限为62天,起息日:2014年4月22日,到期日:2014年6月23日,浮动利率范围:2.6%、3.9%、4.1%(年化)。

  上述理财产品本金及收益均已于2014年6月23日和2014年6月25日分两笔到账,公司已全部收回本金及收益,共计获得理财投资收益314,359.76元。

  (002233)塔牌集团: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塔牌集团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6月25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使用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同意子公司梅州金塔水泥有限公司向银行申请人民币2亿元综合授信额度并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同意子公司福建塔牌水泥有限公司向银行申请人民币3亿元综合授信额度并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等议案。

  (002548)金新农: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

  根据相关决议,金新农于2014年6月24日使用暂时性闲置募集资金5000万元认购了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南硅谷之行)的理财产品,产品名称:招商银行点金股指赢52142号理财计划。

 

  (002578)闽发铝业:公司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

  闽发铝业于2014年6月24日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黄天火先生的一致行动人黄印电先生减持所持公司股份的通知,黄印电先生于2014年6月24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其所持有的闽发铝业股份461.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7,180万股)的2.69%。

  (002080)中材科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中材科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6月25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为苏州有限提供5000万元综合授信担保的议案》、《关于2013年董事长薪酬的议案》、《关于公司高管人员任期经营业绩考核办法的议案》。

  (002025)航天电器:2013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航天电器2013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现金2.00元(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7月3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7月4日。

 

  (002009)天奇股份:重大合同

  天奇股份近日收到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关于“新发动机工厂铸造车间整体传输系统”的《一次性采购订单》,订单金额为人民币6663.15万元(含税)。

  本合同金额占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2013年度)营业总收入的3.26%。本合同交付时间为2014年11月24日,主要对公司2014年利润产生积极影响。

  (002080)中材科技:收购三峡新能源持有中材叶片6.12%股权签订产权交易合同

  中材科技于2014年6月5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临时会议,通过了《关于收购三峡新能源所持中材叶片股权的议案》。

  2014年6月24日,依据上述董事会决议本公司与中国三峡新能源公司签订了《产权交易合同》,主要内容如下:

  合同标的为三峡新能源所持有的中材科技风电叶片股份有限公司6.12%股权。合同标的已经北京中同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评估,并出具了以2013年6月30日为评估基准日的中同华评报字(2013)第442号《资产评估报告书》。

  本合同项下产权交易已于2014年5月16日经北京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挂牌期间只产生公司一个意向受让方。2014年6月18日,北交所出具《受让资格确认通知书》,确认了公司受让合同标的的资格。

  交易价款为人民币9,478.8万元。

  (002684)猛狮科技: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6月27日下午2:30

  网络投票时间: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6月27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时间:2014年6月26日下午3:00至2014年6月27日下午3:00的任意时间。

  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向关联方广东猛狮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借款的议案》、《关于公司变更经营范围并相应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

 

  (002663,112172)普邦园林:重大事项进展

  普邦园林于2013年12月9日签署《关于泛亚国际控股有限公司(Earthasia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股份之买卖协议》及《认购协议》,约定公司使用自有资金港币106,850,000元用于投资泛亚环境(国际)有限公司的100%间接控股股东泛亚环境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本次投资完成后公司持有泛亚控股34%股权。

  公司已于2014年1月按照合同约定完成了投资付款。

  泛亚控股已向香港联交所递交首次公开发行(IPO)的申请,并先后于港交所网站披露聆讯后资料集和招股说明书。

  泛亚控股于2014年6月25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股份代号6128,上市后普邦园林持股比例调整至25.50%。

  公司现对在《关于使用自有资金由香港全资子公司投资泛亚环境(国际)有限公司34%股权的公告》中披露的《买卖协议》业绩承诺进行补充披露:“2016年-2018年年均经营性现金净额下滑幅度较2015年不得超过20%”的条款将于泛亚控股上市后取消。

  (002280)新世纪: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材料获得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

  新世纪于2014年6月25日取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140569号)。

  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上市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公司董事会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审批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还需取得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并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尚存在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002657,112169)中科金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进展

  中科金财于2014年6月5日发布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6月5日开市起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与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重组各项工作。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公司聘请的财务顾问、律师事务所、审计机构、评估机构正在对目标公司涉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尽职调查。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2366)丹甫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丹甫股份股票(证券代码:002366,证券简称:丹甫股份)连续三个交易日(2014年6月23日、2014年6月24日、2014年6月25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针对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根据相关规定的要求,公司进行了必要核实,现对有关核实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2014年6月23日,公司刊登了《四川丹甫制冷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等相关公告,披露了公司目前正在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宜的相关资料,除上述事项外,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股票异常波动期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买卖公司股票。

  (002437)誉衡药业:终止筹划重大事项暨股票复牌

  2014年4月19日,誉衡药业在指定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发布了《关于继续停牌的公告》。公司拟计划通过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式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将用于收购第三方资产,鉴于该事项尚在筹划之中且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特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誉衡药业”,股票代码“002437”)自2014年4月21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与交易对方就收购事宜进行了反复磋商和多轮沟通谈判,但由于双方未就收购事宜达成一致意见,公司决定终止本次收购事宜。

  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6月26日开市起复牌。

 

  (002633)申科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申科股份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2014年6月23日、2014年6月24日、2014年6月25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公司股票交易属于异常波动的情况。

  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2014年6月23日,公司刊登了《申科滑动轴承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和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等相关公告,披露了本公司目前正在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宜的相关资料。除上述事项外,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买卖公司股票。

  (002189)利达光电:股东减持公司股份

  利达光电于2014年6月25日接到公司第二大股东南方工业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减持股份的通知:其于2014年6月23日至2014年6月24日期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出售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共2,605,226股,成交均价为10.90元/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1%。

  中国南方工业集团公司持有南方工业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100%的股份。

  本次减持后,中国南方工业集团公司直接持有公司77,690,015股,同时通过南方工业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间接持有公司11,812,951股,合计持有公司89,502,966股,持股比例44.92%,仍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002110,112036,112073)三钢闽光: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事项履行的进展公告

  三钢闽光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事项履行的进展公告。

 

  (002083,1282163)孚日股份:实际控制人股权解除质押

  孚日股份于近日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孙日贵先生的通知,孙日贵先生将其所持的质押给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本公司股份解除了质押,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2013年6月24日孙日贵先生将其持有的本公司股权3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3%)质押给中信证券,用于其向中信证券进行融资,资金使用期限为12个月。

  由于孙日贵先生已偿还中信证券该笔融资款,中信证券于2014年6月24日对孙日贵先生质押的3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3%)股份解除了质押。

  (002186)全 聚 德: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及履行情况

  全 聚 德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及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566)益盛药业: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

  益盛药业于2014年3月31日开市起临时停牌,并于2014年4月1日发布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停牌公告》。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各项工作。目前,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初稿已完成,各方正在论证、修改中。公司股票将在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前继续停牌。

 

  (002178)延华智能:限制性股票首次授予完成

  公司董事会已完成了限制性股票的首次授予工作,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002635)安洁科技: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安洁科技分别于2011年12月28日召开的第一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2012年1月18日召开的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超募资金向全资子公司增资并扩大经营活动的议案》。

  近日,重庆安洁电子有限公司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重庆市璧山县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公司注册资本和实收资本均为由人民币3,000万元变更为5,500万元。重庆安洁住所由“璧山县青杠街道储金街”变更为“重庆市璧山县璧泉街道璧青北路990号”。其他登记事项未发生改变。

  (002662)京威股份: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

  京威股份于2014年6月25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发的140568号《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公司本次重组尚需取得国务院反垄断执法机构作出的不实施进一步审查的决定或对经营者集中不予禁止的决定并取得中国证监会核准。公司将根据主管部门对该事项的审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2683)宏大爆破:定期现场检查报告

  宏大爆破现发布定期现场检查报告。

  (002690)美亚光电: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美亚光电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4年6月25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和超募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本着股东利益最大化原则,为提高募集资金和超募资金使用效率,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使用的情况下,公司拟使用不超过58,000万元的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和超募资金投资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并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在额度范围内行使相关决策权并签署合同文件。

  (002558)世纪游轮: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世纪游轮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4年6月2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以自有资产抵押向银行申请贷款的议案》。

 

  (002391,128006)长青股份:可转换公司债券网上中签结果公告

  现将中签结果公告如下:

  末两位数:68

  末三位数:743,143,343,543,943,979,229,479,729

  末四位数:3375,1375,5375,7375,9375

  末五位数:21669,09169,34169,46669,59169,71669,84169,96669

  末六位数:233094

  凡参与长青转债网上申购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

  (002478)常宝股份:关于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公告

  常宝股份现发布关于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公告。

  (002502)骅威股份:筹划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骅威股份因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骅威股份,证券代码:002502)于2014年5月14日开市起停牌。

  因涉及的工作量较大,经公司申请,最迟不超过2014年8月15日复牌。

  目前,公司与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审计、评估机构正在积极有序地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审计和评估,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根据有关规定,在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将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关于该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并披露有关结果后复牌。

 

  (002389)南洋科技:股票复牌

  南洋科技于2014年6月25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通知,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2014年6月25日召开的2014年第28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公司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获得无条件通过。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6月26日开市起复牌。目前,公司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的正式核准文件,待收到中国证监会相关核准文件后将另行公告。

  (002038)双鹭药业: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

  双鹭药业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2.0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7月3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7月4日。

  (002446)盛路通信:股票复牌

  2014年6月25日,盛路通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召开的2014年第28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获得有条件通过。目前,公司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的正式核准文件,待收到中国证监会相关核准文件后将另行发布公告。公司股票自2014年6月26日开市起复牌。

 

  (002476)宝莫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临时会议决议

  宝莫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临时会议于2014年6月25日举行,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002503)搜于特: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历年来尚未履行完成的承诺情况公告

  搜于特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历年来尚未履行完成的承诺情况公告。

  (002647)宏磊股份:重大事项进展及继续停牌

  宏磊股份因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代码:002647,股票简称:宏磊股份)自2014年6月5日13:00起停牌。

  鉴于公司筹划的重大事项仍在商议过程中,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披露信息,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股票价格异常波动,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6月26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002163)*ST三鑫:重大事项停牌

  *ST三鑫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因相关事项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的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ST三鑫,证券代码:002163)将于2014年6月26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发布公告,同时申请股票复牌。

  (002418,112095)康盛股份:继续停牌

  康盛股份于2014年6月13日和2014年6月19日先后披露了《关于公司股票临时停牌的公告》和《继续停牌公告》:因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6月12日下午13:00起停牌。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正积极与相关各方协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事项,鉴于尚有部分内容未完全确定,为保证信息披露的公平公正,维护投资者的利益,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6月26日起继续停牌,预计不晚于7月3日复牌并披露相关公告。

 

  (002221)东华能源: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10,600万股,发行价格11.48元/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1,216,880,000元,扣除发行费用人民币19,927,409.10元,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1,196,952,590.90元。新增股份将于2014年7月1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本次发行中,投资者认购的股票限售期为自上市之日起12个月。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业务规则规定,本次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将于上市当日计入总股本,上市日公司股价不除权。

  (002711)欧浦钢网:2013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欧浦钢网2013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6月25日召开,审议通过《2013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2013年度报告全文及其摘要》、《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等议案。

  (002624)金磊股份: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

  金磊股份于2014年4月21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13),公司股票自2014年4月21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与财务顾问、法律顾问以及审计、评估机构等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相关尽职调查、审计及评估等工作正在进行之中。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根据有关规定,在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将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关于该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公司争取于2014年7月18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

 

  (002581)万昌科技: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情况

  万昌科技于2014年4月29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4年4月29日起继续停牌(因公司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4月21日开市起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有关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相关中介机构尽职调查、审计、资产评估等工作仍在进行中,重组预案尚需要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551)尚荣医疗:股票继续停牌

  尚荣医疗因筹划重大事项,2014年6月12日、2014年6月19日公司分别发布了《深圳市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停牌公告》和《深圳市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票继续停牌公告》。

  目前,因筹划的重大事项尚在进一步洽谈中,为保证信息公平披露,维护投资者的利益,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尚荣医疗;股票代码:002551)将于2014年6月26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股票复牌。

  (002318,128004)久立特材:关于“久立转债”回售的公告

  回售价格:103元/张(含当期利息、含税)

  回售申报期:2014年6月30日至7月4日

  回售资金到帐日:2014年7月11日。

 

  (002491)通鼎光电: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受理

  通鼎光电于2014年6月24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140704号),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江苏通鼎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002637)赞宇科技:变更保荐机构及重新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赞宇科技现发布关于变更保荐机构及重新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002726)龙大肉食:上市首日风险提示

  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山东龙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票上市的通知》(深证上[2014]213号)同意,龙大肉食发行的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简称:“龙大肉食”,股票代码:“002726”,其中本次公司公开发行新股5,459万股,本次公开发行的5,459万股股票将于2014年6月26日起上市交易。

  公司郑重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者应当切实提高风险意识,强化投资价值理念,避免盲目炒作。现将有关事项予以提示。

 

  (002594,01211,112093,112190)比亚迪:2013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比亚迪2013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6月25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审议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关于审议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审议公司分别经境内外审计机构审计的2013年度财务报告的议案》等议案。

  (002701,B07472)奥瑞金:2014年上半年定期现场检查报告

  奥瑞金现发布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对公司2014年上半年定期现场检查报告。

  (002284)亚太股份:安吉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公司于2014年6月13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安吉亚太增资的议案》。   

  公司于近日收到全资子公司安吉亚太制动系统有限公司(安吉亚太)送达的工商变更登记资料,具体变更事项如下:

  1、法定代表人:施兴龙

  2、注册资本:壹亿肆仟万元整

  安吉亚太其他登记事项未发生变更。

 

  (002292,112180)奥飞动漫: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

  近日,奥飞动漫与深圳市汉唐韵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及管理团队代表人萧峰(股权出资人为自然人肖虹)在广州签署了《投资合作协议》,三方约定共同出资人民币2000万元在深圳市成立深圳市奥飞贝肯文化有限公司。

  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900万元人民币,占目标公司的45%股权。

  本次交易不需要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也不需要政府有关部门批准。

  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002489)浙江永强:三届九次董事会决议

  浙江永强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14年6月2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浙江东都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增资扩股的议案》。

  (002302,112066)西部建设:关于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公司承诺及履行情况的公告

  西部建设现发布关于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公司承诺及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265)西仪股份:变更股东大会召开方式暨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补充通知

  西仪股份于2014年6月25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上刊登了《关于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通知定于2014年7月10日在公司董事办会议室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根据相关规定,为保护中小投资者的合法利益,本次召开股东大会时,除现场会议投票外,同时向股东提供网络投票的方式,即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方式为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因此公司在原《关于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的基础上,增加网络投票的补充通知。本补充通知除增加网络投票方式外,其他内容不变。

  (002288)超华科技: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专项检查的公告

  超华科技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专项检查的公告。

  (002672,00895)东江环保: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提示

  东江环保接到持股5%以上的股东上海联创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减持股份的告知函,上海联创自2014年2月17日至2014年6月23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的集中交易合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7,100,000股,占公司截止2014年6月23日总股本231,564,561股约3.07%,本次减持后上海联创持有公司股份11,369,966股,占公司截止2014年6月23日总股本231,564,561股约4.91%,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

 

  (002477,041359055,041359073,101652,112209)雏鹰农牧:2014年公司债券票面利率公告

  雏鹰农牧发行不超过人民币8亿元公司债券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3]1671号文核准。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公司债券发行规模为8亿元。

  2014年6月25日,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在网下向机构投资者进行了票面利率询价,根据网下向机构投资者询价结果,经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充分协商和审慎判断,最终确定本次债券票面利率为8.80%。

  (002426)胜利精密: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胜利精密于2014年6月25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高玉根先生关于其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通知,高玉根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流通股31,000,000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8.62%,占公司总股本的3.87%)质押给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初始交易日为2014年6月24日,购回交易日为2015年12月22日。相关质押手续已办理完毕,该股份在质押期间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002416)爱施德:拟收购山东三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公司部分股权

  爱施德与受同一实际控制人徐桂琴女士控制下的山东三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济南天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于2014年6月25日签署了《投资备忘录》,公司拟通过公司或下属企业分阶段收购标的公司90%股权。

  目前对于本次投资交易的具体细节,双方正在沟通协商中。公司后期将根据实施进展情况按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本次所签署《投资备忘录》仅为合作意向,对于涉及具体项目的合作协议内容,交易各方后期将在尽职调查、审计、评估工作结束后另行协商确定,并订立正式合作协议。

  《投资备忘录》尚未经公司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待正式签订合作协议时,公司将按照《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履行相应的决策和审批程序,并依法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本次交易不涉及关联交易,亦未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002016)世荣兆业: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世荣兆业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6月25日召开,审议并通过《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等议案。

  (002291,041360051)星期六: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

  星期六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341)新纶科技:申请发行短期融资券获准注册

  近日,新纶科技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下发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4]CP256号),同意接受公司短期融资券注册,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司短期融资券注册金额为人民币3亿元,注册额度自《通知书》发出之日起2年内有效,由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主承销。

  二、公司在注册有效期内可分期发行短期融资券,首期发行应在注册后2个月内完成,后续发行应提前2个工作日向交易商协会备案。

 

  (002364)中恒电气:子公司中恒博瑞中标国家电网公司2014年第二次集中招标信息化项目

  中恒电气子公司北京中恒博瑞数字电力科技有限公司于6月24日接到国家电网公司信息化项目2014年第二批集中招标的中标通知书,根据中标通知书,中恒博瑞共中标16个包,中标金额6020.22万元,中标总金额约占中恒博瑞2013年度营业总收入的46.62%,此次中标项目的合同执行期约6个月(2014年7月至2014年12月)。

  (002387,112163)黑牛食品: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

  黑牛食品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108)沧州明珠: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沧州明珠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6月25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2014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2014年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议案》等议案。

 

  (002595)豪迈科技: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解除限售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60,309,150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30.1546%;

  2.本次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15,461,475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7.7307%。

  3.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日为2014年6月30日。

  (002130)沃尔核材: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方式:本次会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3、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7月15日下午2:0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7月15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7月14日下午15:00至2014年7月15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4、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深圳市坪山新区兰景北路沃尔工业园办公楼会议室

  5、股权登记日:2014年7月7日

  6、审议事项:《关于公司符合配股资格的议案》、《关于公司配股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的议案》等议案。

  (002466)天齐锂业:控股股东所持公司股份解除质押

  2014年6月25日,天齐锂业接到控股股东成都天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9,371.70万股,约占总股本的36.22%)的通知,天齐集团于2013年3月4日质押给华鑫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的900万股公司股份已于2014年6月20日解除质押;上述解押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相关手续。

 

  (002219)恒康医疗: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7月11日下午15:0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7月11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7月10日下午15:00至2014年7月11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3、现场会议地点:成都市锦江工业开发区金石路456号公司会议室

  4、会议召集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

  5、股权登记日:2014年7月4日

  6、审议事项:《关于收购萍乡赣西医院75%股权暨增资的议案》。

  (002679)福建金森: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福建金森于2014年5月28日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于2014年6月4日发布了《重大事项进展暨股票继续停牌公告》,于2014年6月11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于2014年6月18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目前,公司及相关方正积极推进本次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各中介机构的相关工作已开始进行,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370)亚太药业:控股股东所持部分公司股权解除质押

  2014年6月25日,亚太药业接到控股股东浙江亚太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获悉其质押给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绍兴越城支行的25,000,000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2.25%)于2014年6月24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股权质押登记手续。

 

  (002727)一心堂: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定价发行摇号中签结果

  中签结果如下:

  末“3”位数: 468 668 868 068 268 812     

  末“4”位数: 2027 7027     

  末“5”位数: 38339 88339     

  末“7”位数: 4509227 6509227 8509227 0509227 2509227 8517442 1017442 3517442 6017442     

  凡参与网上定价发行申购云南鸿翔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

  (002285)世联行: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7月11日14: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7月11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7月10日下午15∶00至2014年7月11日下午15∶00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14年7月7日;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2028号罗湖商业中心12楼1205会议室;

  4、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会议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6、审议议案:《关于公司与关联方共同投资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关于公司向关联方提供物业管理服务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关于收购四川嘉联兴业地产顾问有限公司24.5%股权的议案》、《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议案》。

  (002597,101650,112210)金禾实业:2014年公司债券发行公告

  1、本次债券发行总额为人民币2亿元,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共计200万张,发行价格为每张人民币100元。

  2、本次债券评级为AA级;

  3、本次债券为3年期,附第2年末发行人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

  4、本次债券的票面利率预设区间为6.80%-7.80%。

  5、本次债券网上、网下预设的发行数量分别为0.2亿元和1.8亿元。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将根据网上公开发行情况及网下询价配售情况决定是否启动回拨机制。

  6、投资者可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参与认购网上发行份额。本次债券的网上发行代码为“101650”,简称为“14金禾债”。本次债券发行结束后,网上发行代码“101650”将转换为上市代码“112210”。参与本次网上发行的每个证券账户最小认购单位为1手(10张,即1,000元),超过1手的必须是1手的整数倍。网上认购次数不受限制。

  7、网下发行仅面向机构投资者。机构投资者通过与主承销商签订认购协议的方式参与网下认购,每个机构投资者的最低认购单位为1,000手(100万元),超过1,000手的必须是1,000手(100万元)的整数倍。

  8、2014年6月30日为本次发行接受投资者网上认购的日期以及网下认购的起始日期。

 

  (002060,112143)粤 水 电:关于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股权登记日:2014年7月7日。

  (二)股东大会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三)会议召开方式:本次临时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四)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7月11日下午14:30,会期半天;

  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7月11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7月10日15:00至2014年7月11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五)现场会议地点:广东省广州市增城区新塘镇广深大道西1号1幢水电广场A-1商务中心19层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

  (六)会议审议事项: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拟承接风力、光伏发电建设项目的议案、关于购买资产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拟承接工程施工项目关联交易的议案。

  (002598)山东章鼓: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

  山东章鼓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2.0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7月3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7月4日。

  (002312)三泰电子: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三泰电子股票交易价格于2014年6月23日、6月24日、6月25日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针对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董事会通过电话及现场问询等方式,对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持股5%以上股东、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核实: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包括“速递易”业务在内的所有业务均正常有序开展。

  4、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股票异动期间,未发生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