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6月27日早间深市创业板公告一览

2014年06月27日 08:11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300200)高盟新材: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提示

  2014年6月26日,高盟新材收到北京燕山高盟投资有限公司减持股份通知,高盟投资于2014年6月23日和2014年6月25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累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451万股,减持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2.11%。

  本次减持后高盟投资仍是持有公司股份25,542,000股,占总股本比例为11.96%。

   

  (101361008,300215)电科院:关于公司及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等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电科院现发布关于公司及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等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41358060,300006)莱美药业: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1、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股权登记日:2014年7月7日

  3、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7月15日下午2: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7月15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7月14日15:00-2014年7月15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4、会议召开方式:本次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5、会议地点:重庆市北部新区黄山大道中段杨柳路2号重庆科学技术研究院15楼会议室

  6、审议事项:《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300381)溢多利: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溢多利现发布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300285)国瓷材料:2014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国瓷材料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2540万元-2900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20%-30%。

   

  (300044)赛为智能:监事辞职及补选职工代表监事

  赛为智能监事会于2014年6月25日收到职工代表监事秦涛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申请,秦涛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第二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职务。辞职后,秦涛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其他任何职务。

  为保证监事会的正常运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公司于2014年6月26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经与会职工代表民主选举,同意补选袁永青先生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至公司第二届监事会届满。

  截至目前,公司监事会成员共3名,分别为封其国先生、陈方戈先生、袁永青先生。

   

  (300233)金城医药:签署合作意向书的提示

  2014年6月26日金城医药(甲方)与朱奕璋、俞峰、黄兆印、王斌(乙方)签署《合作意向书》,就甲方受让乙方所持上海天宸药业有限公司100%股权事宜达成意向,现将有关事宜予以公告。

 

   

  (300152)燃控科技:关于公司及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燃控科技现发布关于公司及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300240)飞力达:关于股东、关联方及公司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飞力达现发布关于股东、关联方及公司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300252)金信诺:对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部分激励股份回购注销的更正

  金信诺于2014年4月24日在巨潮资讯网发布了《关于对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部分激励股份回购注销的公告》,由于当时在第二项“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原因、数量及价格”中列明的“公司决定回购注销111.08万股限制性股票”及“回购注销未达到第一批解锁条件的首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共计104.78万股”是按四舍五入的计算方式编写,实际分别为1,110,769股及1,047,769股,现予以更正。

   

  (300295)三六五网:关于公司及实际控制人、股东等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三六五网现发布关于公司及实际控制人、股东等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300144)宋城演艺: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1、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时间 :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07月15日上午10:0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07月15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07月14日15:00至07月15日15:00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14年07月10日

  3、召开地点:杭州市之江路148号公司会议室

  4、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召开方式:现场投票、网络投票相结合

  6、审议事项:《关于完成“杭州动漫乐园改建项目”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并将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及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300320)海达股份: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海达股份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112206,300121)阳谷华泰:与山东谷丰源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互相担保的进展

  2014年6月24日,阳谷华泰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阳谷支行签署《保证合同》,约定对谷丰源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阳谷支行签署的《银行承兑协议》形成的500万元负债提供连带责任保证。

  截止信息披露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人民币14,700万元,占公司2013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32.44%。其中公司对全资子公司山东戴瑞克新材料有限公司累计担保总额为人民币1,500万元,占公司2013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3.31%;对谷丰源累计担保总额为人民币13,200万元,占公司2013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29.13% 。

  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情况。

   

  (112205,300199)翰宇药业:获得发明专利

  翰宇药业申请的一项发明专利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公司于2014年6月26日取得了该专利证书,发明名称:利西拉来的纯化方法。

   

  (300256)星星科技:参与土地竞拍的进展

  星星科技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4年6月24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表决和传真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参与竞拍购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议案》。

  根据上述决议,公司于2014年6月25日参与浙江省台州市国土资源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竞拍,成功竞得编号为台土告字[2014]018号椒江区七条河西侧JSJ050-0912-1(工业)出让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成交价格为人民币3129万元,并与台州市国土资源局椒江分局签订了《成交确认书》。根据《成交确认书》约定,公司将尽快与台州市国土资源局椒江分局签订《国有建设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300271)华宇软件:重大事项停牌

  华宇软件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因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和《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华宇软件,证券代码:300271)自2014年6月27日开市起停牌。

 

   

  (300071)华谊嘉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公司股票复牌

  华谊嘉信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12月3日开市起停牌。

  2014年6月26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本次关于购买天津迪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100%股权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议案,并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披露了相关公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华谊嘉信,股票代码:300071)将于2014年6月27日开市起复牌。本次交易尚需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报中国证监会核准,本次交易能否取得上述核准以及最终取得核准的时间均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在停牌期间公告的收购好耶集团在线广告代理业务尚在进行中,即刘伟先生、好耶集团的管理人员和核心业务人员、第三方融资方组成的收购方将以不多于6.7亿元的价格收购好耶集团的在线广告代理业务,此后,公司将以不优于第一步交易的条款和条件向收购方收购上述资产和业务。

  截至目前,第一步收购好耶集团在线广告代理业务尚处于商务主管部门的审核阶段,由于商务主管部门的审核期限较长且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因此,收购好耶集团在线代理广告业务未纳入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范围。

  公司股票复牌后,刘伟先生、好耶集团的管理人员和核心业务人员、第三方融资方组成的收购方将继续收购好耶集团在线广告代理业务,并在第一步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择机以不优于第一步交易的条款和条件向收购方收购前述资产和业务。

  好耶集团在线广告代理业务第一步收购的完成还需履行商务主管部门、工商主管部门的审批,并支付购买价款;第二步收购尚需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报中国证监会核准。前述内部程序的批准以及政府主管部门的审批能否取得以及最终取得批准及核准的时间均存在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300387)富邦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定价发行摇号中签结果公告

  中签结果如下:

  末尾位数         中签号码

  末“三”位数: 354  554  754  954  154  101  601

  末“五”位数: 18036  38036  58036  78036  98036  40289  60289  80289  00289  20289

  凡参与网上定价发行申购湖北富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

   

  (300040)九洲电气:重大事项停牌进展

  九洲电气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相关事项正在论证中,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 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6月13日开市起停牌。

  由于相关工作仍在进行当中,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 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 九洲电气、证券代码:300040) 将继续停牌。公司将尽快确定前述重大事项,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300322)硕贝德: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硕贝德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300288)朗玛信息:重大资产重组的一般风险提示暨复牌

  朗玛信息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于2014年4月11日开市起停牌,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中,公司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的方式收购西藏数联投资有限公司、顾晶、张孟友等27名交易对方持有的广州启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100%股权,同时向不超过5名其他特定投资者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本次交易总额的25%。

  根据《关于加强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股票异常交易监管的通知》规定,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停牌前股票交易存在明显异常,可能存在涉嫌内幕交易被立案调查,导致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被暂停、被终止的风险。

  公司股票朗玛信息(股票代码:300288)自2014年6月27日起复牌。

 

   

  (300253)卫宁软件: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1、现场会议地点:上海市江场三路238号市北半岛国际中心一楼会议室

  2、股东大会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4、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4年7月14日14:30

  (2)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7月14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7月13日下午15:00至2014年7月14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5、股权登记日:2014年7月7日

  6、会议审议事项:《关于使用超募资金及自有资金收购山西导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

   

  (300136)信维通信: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

  信维通信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于2014年6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使用自有资金对外投资亚力盛连接器的议案》、《关于变更应收款项坏账准备计提比例会计估计的议案》、《关于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申请银行授信额度的议案》。

   

  (112206,300121)阳谷华泰:2014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综合协议平台进行转让的公告书

  证券简称:14阳谷债

  证券代码:112206

  发行总额:人民币1.50亿元

  提供转让服务时间:2014年7月1日

  提供转让服务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综合协议交易平台

  转让服务推荐人:日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300345)红宇新材:2013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红宇新材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1.0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7月3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7月4日。

   

  (300149)量子高科: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以及公司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量子高科现发布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以及公司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300289)利德曼:关于公司及实际控制人、股东等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利德曼现发布关于公司及实际控制人、股东等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300198)纳川股份:预留授予的部分股票期权注销及部分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完成

  1、本次股权激励预留授予股票期权总数为18万份,本次注销的预留授予股票期权数量为5.4万份,于2014年6月24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完成注销登记。

  2、本次股权激励预留授予限制性股票总数为18万股,回购价格为7.23元/股,本次回购注销的股票数量为5.4万股,占回购前公司总股本208,772,250股的0.026%。于2014年6月25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完成上述限制性股票的回购注销登记。

 

   

  (300120)经纬电材:股权激励计划第一期上市流通的提示

  1、本次解锁的限制性股票解锁日即上市流通日为2014年7月1日。

  2、本次限制性股票首次解锁数量为902,680股,占公司目前股本总额的0.44%。

  3、本次申请解锁的激励对象人数为17名。

   

  (300141)和顺电气: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和顺电气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300069)金利华电: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股份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金利华电于2013年12月24日刊登了《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股份减持计划的公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赵坚先生因自身资金需求,计划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在2013年12月27日—2014年6月26日期间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1,000万股,不超过总股本的8.55%。

  在上述期间内,赵坚先生实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证券交易系统以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其直接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6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13%。截止2014年6月26日,赵坚先生上述股份减持计划期限已满,并已实施完毕。

  本次股份减持计划完成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赵坚先生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47,958,23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0.99%。持股比例与公司第二大股东持股比例差额仍大于5%,仍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300201)海伦哲: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海伦哲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300177)中海达: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以及公司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中海达现发布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以及公司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300177)中海达:职工代表会议决议

  中海达职工代表会议于2014年6月26日在公司五楼会议室召开,以举手表决方式一致同意选举黄曼萍为公司职工代表监事,任期与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任期相同。

   

  (300225)金力泰:2013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金力泰2013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3.0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转增10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07月03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07月04日。

   

  (300312)邦讯技术:股票复牌

  邦讯技术因筹划重大事项,于2014年6月23日发布了《关于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4年6月23日开始起实施临时停牌。

  2014年6月26日公司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本次收购的相关议案,并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披露了相关公告。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6月27日开市起恢复交易。

   

  (300312)邦讯技术:关于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股东大会的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7月14日下午15:00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7月14日交易日9:30-11:30和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7月13日下午15:00至2014年7月14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3、会议的召开方式: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

  4、股权登记日:2014年7月8日。

  5、会议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四季青镇杏石口路65号益园文化创意产业基地A区4号楼公司会议室

  6、审议事项:《关于使用超募资金收购博威科技(深圳)有限公司100%股权和博威通讯系统(深圳)有限公司100%股权并增资的议案》。

 

   

  (300311)任子行: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任子行于2014年5月22日发布了《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4年5月22日起停牌。公司已于2014年5月29日、2014年6月5日、2014年6月12日先后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2014年6月20日,公司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公告》,预计于2014年7月20日前公告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内容,公司股票恢复交易。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仍在积极推动重大资产重组各项工作,各相关中介机构正在按照既定计划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前述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并将至少每周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公告,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并披露有关结果后复牌。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