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华天科技5.26亿投建集成电路封装项目

2014年06月27日 18:44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华天科技(002185)6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华天科技(西安)有限公司将投资5.26亿元,进行“FC+WB集成电路封装产业化项目”的建设。

  该项目是在西安公司已掌握的FC+WB集成电路封装测试工艺技术的基础上,引进国际先进的集成电路封装测试设备、仪器805台(套),购置国内配套仪器、设备337台(套),建成一条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FC+WB集成电路封装测试生产线。项目建设期3年,项目建设采用分步分期的方式进行建设。项目完成后,年新增系列集成电路先进封装测试能力2亿块。

  该项目总投资5.26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50254万元(含外汇6334万美元),铺底流动资金2346万元。西安公司自筹3.26亿元、银行贷款2亿元,外汇由西安公司自行购汇解决。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