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康得新携手捷众广告推动裸眼3D应用

2014年06月30日 07:5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本报讯康得新(002450)6月29日晚间公告,为推动中国裸眼3D新技术在广告传媒会展公共等视觉媒体中的应用,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张家港康得新光电材料有限公司与北京捷众广告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据协议,捷众将充分利用其拥有的25万个媒体位等媒体平台,推广裸眼3D新技术的应用,且优先采用采购康得新的裸眼3D技术及全系列产品。

  康得新利用自身技术优势,为捷众提供具有先进技术及可靠质量的裸眼3D等全系列产品,为捷众提供从创意制作,光学设计,光学膜材等一站式服务的3D业务解决方案,为捷众提供全方位的产品研发和技术服务。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