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科陆电子预中标1.5亿元新能源项目

2014年07月04日 19:41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科陆电子(002121)公告,公司近日参与了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青海玉树州无电地区电力建设独立光伏供电工程户用系统设备采购”项目的投标。根据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上的公示,公司成为该项目的中标候选人。

  根据招标数量以及报价测算,预计公司此次中标金额约1.5亿元。科陆电子称,近年来,公司依托多年的技术储备与根植电力服务行业多年的优势,积极培育储能等新能源业务,此次中标是公司在新能源领域市场拓展取得的又一成效,将对公司主营业务增长及持续盈利能力产生积极影响。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