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辰州矿业: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补正通知书》

2014年07月07日 17:33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辰州矿业(002155)7月7日公告, 2014年6月25日,辰州矿业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议案。2014年6月27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接收了公司报送的本次资产重组申请材料,并出具了《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材料接收凭证》(140761号)。

   2014年7月3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补正通知书》(140761号)。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湖南辰州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经审查,该申请材料需要补正。中国证监会要求公司在补正通知书发出之日起30个工作日内向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部门报送有关补正材料。公司将按照补正通知书的要求,积极准备补正材料,及时报送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部门。

   公司本次资产重组尚需取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能否取得及取得中国证监会核准的时间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