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熊猫烟花:银湖网上线一周近千名用户注册

2014年07月08日 16:3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熊猫烟花(600599)7月8日晚间公告,近日,由公司下属孙公司银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运营的互联网金融平台“银湖网”正式上线。“银湖网”采用P2P网贷的金融模式,实现用户投资和融资的双向通道,以互联网技术和创新的模式为广大用户提供安全、高效的投融资服务。

  公司称,“银湖网”力求打造最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借贷平台,通过设计有保障、可操作的融资方案,并引入担保、反担保措施。“银湖网”正式上线后引起市场的广泛关注,上线一周已经累计近千名用户注册,线上融资项目全部成功满标,目前投资人的投资需求量大,网站正努力增加标的数目以满足用户的投资需求。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