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7月10日早间创业板公告汇总

2014年07月10日 07:5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112132,300147)香雪制药:控股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权解除质押

  2014年7月9日,香雪制药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广州市昆仑投资有限公司的通知,昆仑投资质押给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49,400,000股由于质押期限届满,国信证券已于2014年7月8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 目前该部分股票已经解除质押。

  (300033)同花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同花顺与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7月9日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书》,现将协议有关内容予以公告。

  (300370)安控科技:重大资产重组停牌

  安控科技因筹划重大事项,于2014年7月3日按照有关程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简称:安控科技、代码:300370)于2014年7月4日开市起停牌5个工作日,并披露了《北京安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现因确定筹划事项涉及重大资产重组,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7月10日开市起,按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继续停牌。

  公司承诺争取停牌时间不超过30个自然日,即承诺争取在2014年8月8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股票将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后复牌。

  (300100)双林股份:2014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双林股份预计2014年1月1日-2014年6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6,057.03万元-6,633.89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5%至15%。

  (300133)华策影视:重大事项停牌

  华策影视因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影响,根据有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华策影视,股票代码:300133)自2014年7月10日开市起停牌,待相关事项正式确定并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且公告后复牌。

  (300254)仟源制药: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

  近期,仟源制药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了银行理财产品,现就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受托人名称: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同泰和支行

  产品名称:“金钥匙.本利丰”2014年第1249期人民币理财产品

  金额:2,000万元

  (300369)绿盟科技: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

  绿盟科技于2014年6月26日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于2014年7月3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4年7月3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正在积极推动重大资产重组各项工作,各相关中介机构正在按照既定计划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审计等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前述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300241)瑞丰光电: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股份减持计划

  瑞丰光电于2014年7月8日接到公司控制股东、实际控制人龚伟斌先生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告。

  1、减持人姓名:龚伟斌

  2、减持目的:个人资金需求

  3、减持期间:2014年7月14日至2015年1月13日(六个月内)

  4、减持数量和比例:不超过1,740万股公司股份,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8%。(若此期间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份等股份变动事项,应对该数量进行相应处理)

  5、减持方式: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

  (300241)瑞丰光电:2014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瑞丰光电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1,963.66万元-2,356.39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25%-10%。

  (300241)瑞丰光电: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

  1、本次可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为124,155,364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56.93%,实际可上市流通的数量为61,762,286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28.32%。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期为2014年7月14日。

  (300327)中颖电子:2014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中颖电子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1,166万元-1,312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10%-20%。

  (300013)新宁物流: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

  新宁物流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因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新宁物流,300013)已经于2014年07月03日开市起停牌。

  目前,公司拟进行重大资产重组。公司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新宁物流,300013)将于2014年07月10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公司承诺争取于2014年08月01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逾期未能披露的,公司将根据重组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延期复牌申请未获同意的,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08月01日恢复交易,并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提出延期复牌申请并获交易所同意的,如公司仍未能在延期复牌期限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承诺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112159,300093)金刚玻璃:股价异常波动

  金刚玻璃股票交易连续两个交易日内(2014年7月8日、2014年7月9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交易属于异常波动的情况。

  根据相关规定的要求,公司进行了必要核实,现对有关核实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已于2014年7月8日披露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其中《广东金刚玻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相关文件已于2014年7月8日刊登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信息披露网站,目前该项工作正常进行中;

  2、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3、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4、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5、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未发生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300272)开能环保: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停牌自查

  开能环保股票(证券简称:开能环保;证券代码:300272)于2014年7月7日、7月8日、7月9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为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7月10日开市起停牌。公司将就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进行必要的核查,待公司完成相关核查工作并披露相关结果公告后复牌。

  (300174)元力股份:2014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元力股份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575.07万元–646.96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0%-35%。

  (300136)信维通信: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信维通信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转增10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7月16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7月17日。

  (300140)启源装备:2014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启源装备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200万元-300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61.19%-74.13%。

  (300251)光线传媒:电影票房

  光线传媒参与投资及发行的影片分手大师于2014年6月26日18:00在中国大陆地区公映,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014年7月8日24时,该影片在中国大陆地区上映12天,票房成绩约为人民币4.5亿元(最终结算数据可能略有误差),超过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50%。

  该影片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票房收入以中国大陆地区各地电影院线正式确认的结算单为准,公司就该影片取得的财务收入将按照票房收入分账比例以及公司与其他合作方签署的相关协议的约定进行计算。

  公司将在2014年半年度报告中就该影片报告期内的相关财务数据及公司整体财务经营状况进行披露。

  (300317)珈伟股份: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珈伟股份于2014年4月22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4年4月22日开市起停牌。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相关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公司预计于2014年7月22日前披露相关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股票将在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后复牌。

  (300166)东方国信:2014半年度定期现场检查报告

  东方国信现发布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2014半年度定期现场检查报告。

  (300229)拓尔思: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决议

  拓尔思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于2014年7月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方案的议案》。

  (300387)富邦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

  富邦股份(证券代码:300387,证券简称:富邦科技)股票价格连续2个交易日(2014年7月8日、7月9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有关规定, 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董事会已对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就近期公司股票交易发生异常波动问题进行了核实,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近期公共传媒没有报道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近期公司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在股票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300194)福安药业:公司部分在研产品进展的提示

  福安药业及子公司福安药业集团庆余堂制药有限公司部分在研品种取得了生物等效性实验批件,同时部分品种已申报生产进入待审评程序,现将目前最新进展予以公告。

  (300019)硅宝科技: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硅宝科技于2014年7月9日接到公司股东王跃林先生的通知,王跃林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3,500,000股质押给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初始交易日为2014年7月8日,回购交易日为2015年7月8日,上述质押已在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办理了相关手续。

  (041369027,300070,B07493)碧水源: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碧水源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4年7月9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投资设立“武汉水务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公司拟与武汉三镇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武汉水务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其中公司以货币出资人民币1,470万元,占新公司49%的股权;武汉控股以货币出资人民币1,530万元,占新公司51%的股权。

  (300189)神农大丰: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提示

  1、神农大丰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本次解除限售的数量为12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31%;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64万股,占公司股本总额0.16%。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4年7月11日。

  (300371)汇中股份:2014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汇中股份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1,737.88万元-1,882.70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20%-30%。

  (300386)飞天诚信: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飞天诚信股票价格于2014年7月7日、7月8日、7月9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未发现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对公司股价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近期,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经核查,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经核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300289)利德曼: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利德曼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7月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300306)远方光电:2014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远方光电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4154万元-4945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25%。

  (300148)天舟文化:2014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天舟文化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2,160.00万元-2,560.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60%-210%。

  (300187)永清环保:2014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永清环保预计2014年1月1日至2014年6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2,832.97万元-3,305.13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约20%-40%。

  (300004)南风股份: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实施情况暨新增股份上市报告书

  南风股份现发布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实施情况暨新增股份上市报告书。

 

  (300359)全通教育:对外投资事项停牌

  全通教育于2014年7月4日披露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司股票于2014年7月4日上午开市起停牌。目前公司正在筹划对外投资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相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7月10日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事项后复牌。

  (112205,300199)翰宇药业: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翰宇药业已于2014年3月6日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19),公司股票(股票简称:翰宇药业,股票代码:300199)自2014年3月6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目前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全力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中介机构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仍在抓紧进行中。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工作尚未全部完成,重组方案的相关内容仍需要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 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公司会根据法律法规及监管部门的有关规定,及时履行披露义务,每周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300213)佳讯飞鸿:2014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佳讯飞鸿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2,308.64万元-2,528.51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110%-130%。

  (300036)超图软件: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提示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7月16日下午1:30开始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7月16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7月15日15:00至2014年7月16日15:00的任意时间。

  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增加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300242)明家科技: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明家科技于2014年6月12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2014年7月8日,公司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延期复牌的公告》,因公司重组方案的相关内容仍需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为保护广大投资者权益,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延长股票停牌时间,持续停牌时间预计不超过2014年8月11日。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以及各相关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300330)华虹计通:2013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华虹计通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1.5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转增4.00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7月17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7月18日。

  (300330)华虹计通:2014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华虹计通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1486.25万元-1615.49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约15%-25%。

  (300149)量子高科:2014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量子高科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1,602万元-2,002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0%-20%。

 

  (300318)博晖创新:重大事项停牌进展

  博晖创新正在筹划重大事项, 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并维护投资者利益,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6月25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由于相关工作仍在进行当中,为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并维护投资者利益,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博晖创新,证券代码:300318)将继续停牌。

  (300385)雪浪环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

  雪浪环境(证券代码:300385)股票价格连续3个交易日(2014年7月7日、7月8日、7月9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董事会已对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就近期公司股票交易发生异常波动问题进行了核实,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近期公共传媒没有报道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近期公司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在股票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300052)中青宝: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中青宝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自2014年1月13日起开始停牌。

  2014年4月10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临时)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议案,并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披露了相关公告,公司股票自2014年4月14日开市起复牌。

  目前,本次交易相关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及盈利预测等相关工作的现场工作已经基本完成,公司及各中介机构正在对相关报告进行复核并履行内部审核程序。待上述工作全部完成后,公司将尽快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履行相关的审批程序。

  公司于2014年4月12日公告的《以发行股份及现金方式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预案》及相关文件中,对本次重组的有关风险因素作了重大事项提示,提请投资者认真阅读重组预案中相关风险提示内容,注意投资风险。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