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禾盛新材: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

2014年07月10日 17:11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禾盛新材(002290)7月10日公告, 禾盛新材于2014年4月17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苏州禾盛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等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的议案,并于2014年4月18日披露了相关公告,公司股票自2014年4月18日开市起复牌。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本次重组涉及的标的资产的盈利预测、评估、尽职调查等工作正在进行中,公司及相关中介正在积极督促滕站解决厦门金英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对其担保的事项。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