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7月10日晚间两市公司利好公告(更新中)

2014年07月10日 17:11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宝馨科技重组获证监会有条件通过 7月11日复牌

  7月10日晚间,宝馨科技(002514)公告,公司于7月10日收到中国证监会的通知,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于7月10日召开的2014年第34次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有条件审核通过。

  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7月11日开市起复牌。

  目前,公司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的正式核准文件,待收到中国证监会相关核准文件后将另行公告。

 

  江海股份超级电容器项目正式试投产

  7月10日晚间,江海股份(002484)公告,公司使用自有资金投资建设的超级电容器项目于2014年7月9日正式试投产。

  公司该项目设计建设的超级电容器共2条试生产线,即炭基超级电容器和锂离子超级电容器各一条,初期设计月生产能力分别为300万只和2万只。炭基超级电容器由公司自主研发并得到韩国技术团队的支持,初期设计将具有耐高温、长寿命、低内阻等性能特性。锂离子超级电容器是在引进日本ACT公司的技术并在其专家指导的基础上进行试生产的,该产品初期设计将具有高能量密度、低漏电等性能特性。该项目公司将持续研发和投入。

  江海股份提示称,公司试生产的超级电容器产品还需经过可靠性试验及用户测试、认定及市场开拓,需要一个逐步提升的过程。试生产线产能有限,形成大规模销售还需时日。预计该项目的试生产对公司2014年度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武汉健民实际控制人华立集团增持4.64%

  武汉健民(600976)7月10日晚间发布公告,9日公司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华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告知函,自2013年10月31日至2014年6月24日,华立集团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增持公司股票7,110,698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4.64%。

  本次增持前,华立集团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公司第一大股东华方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为华立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持股比例22.07%。本次增持后,华方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华立集团共持有公司股份40,963,10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6.70%。

  华立集团本次增持公司股份主要是看好公司的发展前景,华立集团在未来12个月内不排除继续增持公司股票的可能,并承诺在法定期限内不会减持所持有的武汉健民股票。

 

  主业平稳增长 和佳股份上半年净利预增30%-50%  

  7月10日晚间,和佳股份(300273)发布2014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086.94万元-10,484.93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0%-50%。

  公司称,2014年上半年主营业务销售收入较去年同期持续平稳增长;公司营业总收入增加,利润增加;公司医院信息化系统业务开始有起色。报告期内,预计非经常性损益约为1,300-1,600万元,且对本期净利润影响较大。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