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7月11日早间创业板公告汇总

2014年07月11日 08:0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300092)科新机电:2014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科新机电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0万元-230万元。

  (300387)富邦股份: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

  富邦股份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14年7月10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确定募集资金专户并授权董事长签订三方监管协议的议案》、《关于相应调整公司章程中有关注册资本等事项及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

  (300086)康芝药业:2014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康芝药业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1900万元-238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4.53%-43.46%。

  (300329)海伦钢琴:使用部分结余募集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

  2014年7月10日,海伦钢琴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结余募集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鉴于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中的“钢琴生产扩建项目”已实施完毕,为了提高钢琴生产扩建项目的结余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为公司和股东创造更大的利益,公司董事会同意将钢琴生产扩建项目的结余募集资金(包括利息收入在内的募集资金账户余额扣除募集资金尚需支付金额后的资金)用于永久性补充公司日常经营所需的流动资金。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现将相关事项予以公告。

  (300108)双龙股份:停牌公告

  双龙股份于2014年7月10日接到通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员会将于近日审核公司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7月11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公告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员会审核结果后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300040)九洲电气:重大资产重组停牌

  九洲电气于2014年6月12日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4年6月13日起停牌。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因有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 九洲电气、证券代码:300040)将继续停牌。

  公司承诺争取于2014年8月11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逾期未能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的,公司将根据重组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延期复牌申请未获同意的,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8月11日恢复交易,并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提出延期复牌申请并获交易所同意的,如公司仍未能在延期复牌期限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承诺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如本公司在停牌期限内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公司将及时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公告,并承诺自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公司股票将在公司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公告后恢复交易。

  (300166)东方国信: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东方国信股票(证券代码:300166,证券简称:东方国信)交易价格于2014年7月9日、7月10日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根据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公司董事会通过电话及现场问询方式,对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持股5%以上股东、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核实:

  1 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已于2014年7月9日披露了《发行股份购及支付现金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预案》及相关公告;

  3、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近期公共传媒未有报道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5、公司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6、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300311)任子行: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任子行于2014年5月22日发布了《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4年5月22日起停牌。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仍在积极推动重大资产重组各项工作,各相关中介机构正在按照既定计划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前述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300183)东软载波:2014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东软载波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10,843万元-9,759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0%-10%。

  (300313)天山生物: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7月28日上午12:30分(北京时间)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7月28日上午9:30到11:30,下午13:00到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7月27日15:00至2014年7月28日15:00的任意时间。

  2、会议召开地点:新疆昌吉市延安北路198 号东方广场写字楼十楼公司会议室

  3、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表决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

  5、股权登记日:2014年7月22日

  6、审议事项:《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和结余募集资金收购境外资产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300313)天山生物:2014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天山生物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450万元-500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0%-10%。

  (300103)达刚路机:取得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达刚路机近期取得71项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300030)阳普医疗:子公司深圳市阳和生物医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

  根据阳普医疗2014年5月12日董事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放弃控股子公司增资优先权的议案》。同意山东蓝帆塑胶股份有限公司出资3,000万元(其中2727.27万元计入注册资本,其余272.73万元计入资本公积金)认购子公司深圳市阳和生物医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增资完成后,阳和投资注册资本由原来的10,000万元增加至12,727.27万元。

  近日,阳和投资取得了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00137)先河环保: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延期复牌

  先河环保于2014年6月16日披露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司股票于2014年6月16日开市起停牌。2014年6月20日披露了《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停牌公告》,因公司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公司股票自2014年6月20日继续停牌。2014年6月26日、2014年7月3日先后发布了《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进展公告》。

  公司原预计于2014年7月15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自停牌以来,公司与重组有关各积极推进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相关工作。现由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重组方案涉及的相关问题仍需与交易对方及有关方面进行必要的协商沟通,重组方案具体内容仍需要进一步商讨和论证,为确保本次重组工作申报、披露和资料真实、准确、完整,保障本次重组工作的顺利进行,防止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已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延长股票停牌时间,公司股票于2014年7月15日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

  目前,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中介机构正在抓紧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审计、评估,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公司预计于2014年8月15日前披露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股票将在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后复牌。逾期未能披露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的,公司将根据重组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延期复牌申请未获同意的,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8月15日恢复交易,并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300233)金城医药: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金城医药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4年7月10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签署天宸药业股权转让协议的议案》。

  (300368)汇金股份:关于公司2014年上半年定期现场检查报告

  汇金股份现发布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2014年上半年定期现场检查报告。

  (300057)万顺股份:2014 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万顺股份2014 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7月10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股票资格的议案》、《关于公司2014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2014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论证分析报告的议案》等议案。

  (300221)银禧科技: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提示

  1、本次可解除限售股份数量为1,250万股,占总股本的6.25%;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56.40万股,占总股本的0.282%。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4年7月16日。

  (300055)万邦达:停牌公告

  万邦达于2014年7月10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通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员会将于近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事项。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7月11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公告审核结果后复牌。

  (300213)佳讯飞鸿:人力资源总监辞职

  佳讯飞鸿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陆丽雯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陆丽雯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其所担任的公司人力资源总监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陆丽雯女士递交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在公司聘任新的人力资源总监之前,暂由公司总经理郑贵祥先生全面负责人力资源工作,陆丽雯女士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开展。

  陆丽雯女士不持有公司股份,本次辞去公司人力资源总监职务后,将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位。

  (300249)依米康:获得三项实用新型专利

  依米康近日取得由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三项,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101361008,300215)电科院:2014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电科院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2850.50万元-5225.92万元。

  (300012)华测检测: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方式:以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3、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7月28日下午14:00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7月28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7月27日15:00至2014年7月28日15:00的任意时间。

  4、股权登记日:2014年7月22日

  5、会议地点: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铁岗水库旁宝安桃花源科技创新园C栋公共检测中心2楼培训室。

  6、会议审议事项:《关于修改<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议案》、《关于变更部分超募资金用途暨投资新项目的议案》、《关于增补公司独立董事、审计委员会委员的议案》等。

  (300303)聚飞光电:2014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聚飞光电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7657.10万元-9188.52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5%-50%。

 

  (300271)华宇软件: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华宇软件于2014年7月4日发布了《北京华宇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有关各方及聘请的中介机构积极推动各项工作,抓紧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300206)理邦仪器:复牌公告

  关于理邦仪器与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专利纠纷及商业秘密纠纷案件。近日媒体出现相关报道,因涉及金额较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7月9日下午起停牌, 待相关情况核实后复牌。

  针对媒体报道的内容,公司核实了相关情况,并于7月10日在巨潮资讯网发布了重大诉讼进展公告,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7月11日开市起恢复交易。

  (300213)佳讯飞鸿: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补正通知书》

  2014年7月9日,佳讯飞鸿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补正通知书》(140810 号)。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北京佳讯飞鸿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经审查,该申请材料需要补正。中国证监会要求公司在补正通知书发出之日起30个工作日内向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部门报送有关补正材料。公司将按照补正通知书的要求,积极准备补正材料,及时报送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部门。

  公司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事项尚需取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能否取得及取得中国证监会核准的时间尚存在不确定性。

  (300071)华谊嘉信:2014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华谊嘉信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1,757.65万元-2,226.35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5%-25%。

  (300318)博晖创新:2014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博晖创新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1,763.66万元-1,998.82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15%-25%。

  (300201)海伦哲: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海伦哲目前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4年6月9日开市起停牌。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仍在积极推动重大资产重组各项工作,各相关中介 机构正在按照既定计划有序地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审计、申报资料的准备等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前述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议案。

  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300320)海达股份:董事会换届选举并征集候选人

  海达股份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将于2014年8月16日届满。为了顺利完成本次董事会的换届选举,公司董事会依据相关规定,将第三届董事会的组成、董事候选人的推荐、本次换届选举的程序、董事候选人任职资格等事项予以公告。

  (300075)数字政通:重大事项停牌

  数字政通正在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和《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数字政通,股票代码:300075) 自2014年7月11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事项后复牌。

 

  (300277)海联讯:对外投资进展

  2014年1月8日,海联讯与上海辉电电力设备工程有限公司股东孙民、汪翔签署了《投资框架协议》,就公司拟收购自然人孙民、汪翔持有的上海辉电100%股权的事宜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2014年1月10日,公司对签订的《框架协议》进行了公告(公告编号:2014-001)。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公司正在对上海辉电进行尽职调查及财务审计工作,同时筹划并制定收购计划与方案。本次收购尚需经公司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能实施,收购事项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公司将按照《公司章程》及监管机构发布的相关规定对此次收购执行决策和审批程序,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300329)海伦钢琴: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海伦钢琴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14年7月1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结余募集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公司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300134)大富科技:竞买蚌埠北泰汽配园北园区资产的结果

  2014年7月10日,大富科技的全资子公司安徽省大富重工技术有限公司以35,335万元人民币的价格成功竞买蚌埠高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转让的蚌埠北泰汽配园北园区资产,本次竞买的资产包括:面积为441.775亩的工业用地的使用权,建筑面积约14.35万平方米的房屋,面积为6.79万平米的在建工程,以及占地范围内的各类机器设备。

  2014年6月16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已批准公司参与竞买蚌埠北泰汽配园北园区资产,本次竞买的金额在董事会的授权范围内,本次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300228)富瑞特装:董事会换届选举并征集候选人

  富瑞特装第二届董事会将于2014年8月5日任期届满。为了顺利完成董事会的换届选举,公司董事会依据相关规定,现将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的组成、董事会候选人的推荐、本次换届选举的程序、董事候选人任职资格等事项予以公告。

  (300001)特锐德:股票临时停牌

  特锐德正在筹划重大事项,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保证公平信息披露,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12年修订)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7月11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发布相关公告后复牌。

  (300080)新大新材:2014年上半年业绩预告

  新大新材预计2014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4,300万元-4,8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75%-95%。

  (300144)宋城演艺: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07月15日上午10:0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07月15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07月14日15:00至07月15日15:00的任意时间。

  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完成“杭州动漫乐园改建项目”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并将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及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300015)爱尔眼科: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爱尔眼科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4年7月1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签署〈商标字号许可使用协议〉的议案》、《关于修改〈爱尔眼科医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伙人计划”〉的议案》。

  (300222)科大智能: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7月16日下午14:0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7月16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7月15日下午15:00至2014年7月16日下午15:00。

  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变更公司部分董事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部分监事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关于终止超募资金投资项目-北京科能电通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

 

  (300253)卫宁软件: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卫宁软件于2014年5月28日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2014年6月4日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2014年6月12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2014年6月19日、2014年6月26日、2014年7月3日分别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2014年7月4日,公司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公告》,预计于2014年8月8日前披露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内容,公司股票恢复交易。

  截至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抓紧对涉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并按照有关规定至少每周发布一次该事项的进展公告。

  (300261)雅本化学: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雅本化学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4年7月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向银行申请贷款并提供质押担保的议案》。

  (300329)海伦钢琴: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海伦钢琴于2014年7月10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在宁波设立全资子公司“海伦艺术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已通过企业名称预先核准)。授权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陈海伦先生或陈海伦先生授权的相关人员签署设立宁波全资子公司的相关文件及办理所需相关手续;

  本次对外投资金额为5,000万元人民币,公司以自有资金解决,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根据相关规定,本次投资事项在公司董事会决策权限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本次设立子公司事项不涉及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300008)上海佳豪:全资子公司签订重大合同

  上海佳豪近期收到全资子公司上海佳船机械设备进出口有限公司与Centaur Marine Limited、江苏大津造船有限公司签订的《CONSTRUCTION OF ONE (1) SELF-ELEVATING LIFTBOAT》,合同金额为5600万元美元。

  (300251)光线传媒: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光线传媒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7月10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北京光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议案。

 

  (300278)华昌达:停牌公告

  华昌达于2014年7月10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通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员会将于近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7月11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公告审核结果后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