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7月11日晚间两市公司利好公告(更新中)

2014年07月11日 17:07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4G建设推进 邦讯技术中标山东移动3893万元项目

  邦讯技术(300312)7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收到由山东移动签发的《中标通知书》。根据《中标通知书》,公司为山东移动《2014年GSM室内光纤直放站采购项目》第一中标候选人。此次中标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的山东移动2014年GSM室内光纤直放站采购项目,中标价为3893.25万元。

  邦讯技术称,随着4G建设逐步推进,行业整体回暖。此次中标金额为3893.25万元,占去年营业收入的13.62%,将对今年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恒大高新拟设合资公司投资开发地热、固体矿等项目

  恒大高新(002591)7月11日晚间公告,为开展对地热、矿泉水、固体矿等项目投资,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西恒大高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江西省勘察设计研究院签订《股东出资协议书》,由双方共同出资设立江西恒大环境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恒大环境注册资本778万元。其中恒大投资出资额为650万元,以货币方式出资,占注册资本的55%,其中428万元作为注册资本,222万元作为资本公积金;勘察院以货币出资额为35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5%。经营矿业项目投资。

  恒大高新表示,合资公司设立后,将致力于地热、矿泉水、固体矿等项目投资和开发利用,促进公司在做精做强节能环保、循环经济主业的同时,向适度多元化方向发展。但预期尚不能对公司今年的经营业绩产生较大影响。

 

  基金销售规模大增 东方财富预计中期扭亏为盈

  7月11日晚间,东方财富(300059)发布2014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00.00万元-3,500.00万元,上年同期亏损1,672.58万元。

  东方财富称,2014年上半年,公司基金第三方销售服务业务实现快速发展,金融电子商务平台基金销售规模同比大幅上升,公司金融电子商务服务业务收入同比大幅增长。受2013年及2014年上半年预收收入增长的影响,2014年上半年确认的金融数据服务业务收入同比也大幅增长。受宏观经济形势和公司业务推广统筹安排等影响,2014年上半年公司互联网广告服务业务收入同比出现了一定幅度下降。受以上主要业务收入增减变动的影响,2014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总收入较上年同期实现大幅增长。

  2014年上半年,公司紧紧围绕战略定位,继续加强战略投入,加强产品和业务的推广,相关成本及费用开支同比增幅较大。其中公司金融电子商务服务业务成本、相关数据成本同比大幅增长,租赁费同比增幅较大,市场推广费用、职工薪酬等相关费用开支同比也有一定幅度增长。

 

  卫宁软件上半年净利预增35%-55%

  7月11日晚间,卫宁软件(300253)发布2014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3,630万元-4,17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约35%-55%。

  卫宁软件表示,2014年上半年,公司主营业务稳步发展,项目执行情况良好,致使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增长。其中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为360万元-400万元。

 

  三安光电获四高管增持逾150万股

  三安光电(600703)7月11日晚间公告,今日,公司接阚宏柱、韦大曼、黄智俊、王庆4人通知,其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买入公司股票。其中董事阚宏柱买入1,163,400股,董事、常务副总经理韦大曼买入149,862股,财务总监黄智俊买入146,600股,董事会秘书王庆买入60,000股。

  公司称,上述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均表示:买入公司股票属个人行为,基于看好公司目前发展状况和未来持续发展,所购股份将按有关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进行锁定。

 

  毛利率上升 英唐智控预计上半年扭亏为盈

  7月11日晚间,英唐智控(300131)发布2014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0万元–600万元,上年同期亏损2,333.09万元。

  英唐智控称,公司加强订单管理,深化产品差异化战略的实施,报告期内毛利率同比上升;公司加强成本费用管控,使成本费用同比减少;强化库存管理,加大力度出售呆滞库存;以上原因使得公司业绩好转。

 

  澳洋顺昌子公司收到3000万元政府补助

  澳洋顺昌(002245)7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于7月11日接子公司淮安澳洋顺昌光电技术有限公司通知,淮安光电收到淮安市清河区人民政府拨付科技专项补助资金3,000万元,该笔补贴现已入账。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规定,上述补贴款指定用于引进先进的外延炉及相关配套设备,属于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将于收到时计入递延收益,然后自相关资产可供使用时起,在该项资产使用寿命内平均分摊,计入营业外收入。

  澳洋顺昌表示,此次收到的补助资金对公司2014年度业绩不产生重大影响,对公司LED业务的未来运营有积极的影响。

 

  鲁信创投出售320万股宝莫股份 获益逾2100万

  鲁信创投(600783)7月11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山东省高新技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累计出售所持有的山东宝莫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股份(002476)320.27万股,占宝莫股份总股本的0.52%,共回笼资金2707.52万元。截至2014年7月11日,高新投还持有宝莫股份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9,846,430股,占其总股本的4.88%。

  通过上述交易,公司实现投资收益2179.68万元,占公司2013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的9.96%。

 

  6月来水较好 黔源电力上修中期净利  

  7月11日晚间,黔源电力(002039)发布2014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修正后公司预计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2800万元至3300万元,上年同期盈利1422.79万元。

  此前公司于2014年4月26日在《贵州黔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一季度报告》,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500万元至-4000万元。

  公司称,进入6月份,公司各流域来水较好,其中北盘江董箐区间流域及芙蓉江流域来水与多年平均值相当,较预测值偏多,受来水较好影响,公司发电量增加,使收入与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增加,导致2014年1-6月经营业绩预测值与实际值发生较大差异。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