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中房地产:诉讼进展情况

2014年07月14日 17:3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中房地产(000736)7月14日公告, 中房地产控股子公司长沙中住兆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由于拆迁协议纠纷与湖南华夏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诉讼事项已终审判决,并于2014年1月执行完毕。公司认为终审判决由兆嘉公司承担赔偿是不合理的,为维护上市公司合法权益,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由兆嘉公司向最高人民法院提起再审诉讼程序。

   兆嘉公司已于2014年7月14日收到最高人民法院(2014)民申字第1089号民事申请再审案件受理通知书。

   公司曾于2009年11月因公司股票帐户上的124,694股潍柴动力股票的归属纠纷起诉德恒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于2010年11月做出了驳回诉讼请求的判决。公司不服判决,于2010年12月向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已收到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终审判决,驳回公司诉讼请求。

   案件正在再审中,对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尚存在不确定性。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