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舜天船舶:转让委托贷款项下应收债权

2014年07月15日 17:08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舜天船舶(002608)7月15日公告, 舜天船舶(甲方)委托银行向南京福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贷款9,000万元人民币。

   公司于2014年7月15日与绍兴市上虞广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乙方)签署了《债权转让合同》,将公司拥有的对福地房产委托贷款项下的债权转让给广源房产。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拟将对福地房产的债权10971万元转让给广源房产,转让价格10300万元。

   本次债权转让完成后,原账面应收债权与转让价格的差异及尚未结转的后期成本确认本期损失,共计影响公司2014年度利润总额261.51万元,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