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7月16日晚间深交所公告速递(更新中)

2014年07月16日 17:5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000736)中房地产:高级管理人员辞职

  中房地产于2014年7月16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沈军先生的辞职报告,由于工作变动原因,沈军先生请求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沈军先生辞职报告于送达董事会之日生效,沈军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002106)莱宝高科: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2014年上半年持续督导之现场检查报告

  莱宝高科现发布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2014年上半年持续督导之现场检查报告。

  (002657,112169)中科金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进展

  中科金财于2014年6月5日发布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6月5日开市起停牌。

  目前,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审计机构正在对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涉及的标的资产进行审计和盈利预测审核;评估机构正在对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涉及的标的资产进行评估;独立财务顾问和律师正在继续开展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尽职调查及相关申报材料制作工作。

  公司承诺将尽最大努力争取在2014年8月1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草案并恢复股票交易。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交所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2015)*ST霞客:分公司完成工商注销登记

  *ST霞客分公司江苏霞客环保色纺股份有限公司滁州色彩纺料配置中心于2014年7月16日收到滁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发的《准予注销登记通知书》(皖滁登记企销字[2014]第631号),准于配置中心注销工商登记。

 

  (002112)三变科技:关联交易的进展

  三变科技于2012年4月23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三门县三变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增加贷款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本次增资完成后,公司合计对贷款公司的出资总额达到3,380万元,占贷款公司增资后注册资本的21.125%。

  目前,公司参加了贷款公司于2014年7月15日召开的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由于部分股东增资意愿不强,拟增资的资金无法全部到位,经贷款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决定终止贷款公司注册资本增加计划。

  本次关联交易终止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000667,112012)美好集团:股东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美好集团于近日接到控股股东名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将其持有的公司股票进行质押式回购交易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名流投资与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协议》,将其持有的公司股票4,7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3%)进行质押融资。初始交易日为2014年6月26日,购回交易日为2014年9月26日,质押期间上述股份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名流投资与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协议》,将其持有的公司股票11,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30%)进行质押融资。初始交易日为2014年7月15日,购回交易日为2015年1月13日,质押期间上述股份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002079)苏州固锝:获得02专项2014年度项目立项批复

  苏州固锝于2014年7月15日收到“极大规模集成电路制造装备及成套工艺”专项实施管理办公室下发的《关于02专项2014年度项目立项批复及落实地方配套经费的通知》(ZX02[2014]018号),公司及其他联合承担单位申报的02专项“国产集成电路封测关键设备与材料量产应用工程”已获得02专项2014年度项目立项审批。

  该项目中央财政预算核定资金总计为13,937.23万元(包括其他联合承担单位),其中公司预算核定资金为2104.36万元。2014年度预算核定金额总计为4181.17万元(包括其他联合承担单位),其中公司2014年度预算核定金额为631.31万元。同时,根据02专项领导小组201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纪要要求:产业化项目原则上按照中央、地方1:1投入资金的比例要求进行配套。

  公司及其他联合承担单位将根据要求向02专项实施管理办公室报送《国家科技重大专项项目(课题)任务合同书》和《02科技重大专项项目(课题)预算书》。

  (000595)西北轴承:诉讼事项进展

  西北轴承于2014年4月22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站披露了湖南长炼兴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申请追加本公司及西北亚奥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宁夏银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宁夏铁路多元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宁夏东方钽业股份有限公司为被执行人一案,由上述四家公司在1,500万元本息范围内,对被执行人西北亚奥公司所欠申请执行人兴长集团的债务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收到湖南省岳阳市云溪区人民法院出具的(2013)云执保字第52-5号《湖南省岳阳市云溪区人民法院执行裁定书》后,上述四家公司向该院提出书面执行异议,并于2014年5月16日委托律师参加了该院组织的听证会。本公司近日收到了该院(2014)云执字第23号执行裁定书,驳回上述四家公司提出的执行异议。

  本公司将依法向湖南省岳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复议。

  截至本公告日,本公司无尚未披露的诉讼仲裁事项。

  (000831)五矿稀土: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7月22日下午14:40时。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7月22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7月21日15:00至2014年7月22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会议审议事项:关于补选公司董事的议案(采用累积投票制)。

 

  (000885)同力水泥:工商变更登记完成

  同力水泥向中国联合水泥集团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4800万A股股票工作已全部完成,新增股份已于2014年6月20日上市。2014年6月27日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对公司注册资本和总股本进行了修订。日前,公司已在河南省工商局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领取了新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0989)九 芝 堂:利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投资理财的进展

  根据九 芝 堂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司将投资本金8,000.00万元购买银行理财产品,产品名称:浦发银行保本保利型理财产品。

  (002544,101652,112214)杰赛科技:2014年公司债券发行结果

  公司本期债券发行工作已于2014年7月16日结束,发行规模4亿元,本期公司债券具体发行情况如下:

  1、网上发行

  本期债券网上预设的发行数量占本期债券发行规模的比例为2.50%,即人民币1000万元。最终网上实际发行数量为658.10万元,占本期债券发行总量的1.65%。

  2、网下发行

  本期债券网下预设的发行数量占本期债券发行规模的比例为97.50%,即人民币39000万元。最终网下实际发行数量为39341.90万元,占本期债券发行总量的98.35%。

  (002459)*ST天业:非公开发行股票摊薄即期回报影响及公司采取措施

  *ST天业已于2014年3月向中国证监会上报了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材料,目前正处于证监会审查阶段,根据相关要求,现将本次非公开发行对公司主要财务指标的影响及公司采取的措施予以公告。

  (000969,112049,112101)安泰科技:“12安泰债”2014年付息公告

  按照《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公司债券(第二期)票面利率公告》,“12安泰债”的票面利率为5.50%,每手“12安泰债”(面值1,000元)派发利息为人民币:55.00元(含税)。

  债权登记日(最后交易日):2014年7月24日

  除息日:2014年7月25日

  付息日:2014年7月25日。

  (002456,112198)欧菲光:重大事项进展

  欧菲光于2014年7月3日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58),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本次收购的各项工作,尚未签署协议文件,存在不确定性,为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股票异常波动,根据相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取得阶段性实质进展并披露后再行复牌。

  (002660)茂硕电源: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进展

  根据相关决议,茂硕电源于近日与厦门国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分行签订《飞越理财人民币“步步为赢”结构性存款产品合同》,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5,500万元购买保本浮动收益型结构性存款产品;与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签订《兴业银行企业金融结构性存款协议》,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5,000万元购买保本浮动收益型结构性存款产品。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告。

  (002650)加加食品:股权质押

  加加食品于2014年7月15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湖南卓越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总数为184,567,68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0.05%,全部为限售流通股)通知:卓越投资将其持有的公司28,960,000股股份质押给大业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占公司股份总数的6.28%),为其向大业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贷款提供质押担保,该项证券质押期限自实际放款起6个月。

  上述证券质押登记手续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

 

  (000158,112063)常山股份: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常山股份因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自2014年6月26日起停牌。经公司研究,确认该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后,公司股票自2014年7月10日开市起按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继续停牌。

  截止本公告发布之日,公司及有关各方仍在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的各项工作。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在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前继续停牌。

  (000607)华智控股: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7月23日下午13:30

  1)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7月23日的交易时间,即9:30-11:30 和13:00-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的投票时间为2014年7月22日下午15:00-7月23日下午15:00。

  会议议题:关于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条件的议案 、关于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构成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浙江华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及《浙江华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报告书摘要》的议案等。

  (002073,112029)软控股份:为子公司产品销售向客户提供回购担保

  软控股份现发布关于为子公司产品销售向客户提供回购担保的公告。

  (002004,112208)华邦颖泰: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停牌公告

  华邦颖泰正在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7月16日开市时起停牌。公司承诺争取本次停牌时间不超过30个自然日,即承诺争取在2014年8月15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股票将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后复牌。

 

  (002458)益生股份: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益生股份于2014年07月16日接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曹积生先生通知,曹积生先生于07月14日与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办理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曹积生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1,670.3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94%),质押给兴业证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并进行融资。本次业务已由兴业证券办理了相关手续。本次交易的初始交易日为2014年07月14日,质押期限至质权人申请解除限售为止。

  (002470,1182372,1282203)金正大:全资子公司更名并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金正大全资子公司贵州金正大生态工程有限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变更公司名称,公司名称由“贵州金正大生态工程有限公司”变更为“金正大诺泰尔化学有限公司”。

  2014年7月15日,贵州金正大生态工程有限公司办理完毕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瓮安县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注册号为522725000069970的《营业执照》。

  (002624)金磊股份: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

  金磊股份于2014年4月21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4年4月21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与财务顾问、法律顾问以及审计、评估机构等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相关尽职调查、审计及评估等工作正在进行之中。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002374)丽鹏股份: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暨延期购回

  丽鹏股份于2014年7月15日接到控股股东孙世尧先生关于其股票进行质押式回购交易暨延期购回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孙世尧先生于2013年7月15日将其持有的公司860万股股份与齐鲁证券有限公司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初始交易日为2013年7月15日,购回交易日为2014年7月14日。现孙世尧先生与齐鲁证券办理了股票质押式回购延期购回业务,购回交易日为2015年7月14日。上述质押已在齐鲁证券办理了相关手续,延期购回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49%。

  (000404)华意压缩: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投资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的进展

  2014年7月15日,华意压缩与交通银行景德镇分行营业部签订理财产品业务申请表及相关文件,公司以暂时闲置募集资金9,000万元认购交通银行发行的“蕴通财富.日增利”91天周期型理财产品(保证收益型);公司与中国农业银行景德镇分行签订“互换宝”协议书及相关文件,公司以闲置募集资金2,500万元购买中国农业银行江西省分行发行的“互换宝”理财产品(保本保收益型),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000421)南京中北:董事辞职

  南京中北于2014年7月16日收到公司董事胡贵安先生的书面辞职申请,胡贵安先生因工作变动申请辞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职务。

  胡贵安先生的辞职未导致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董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该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胡贵安先生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000543)皖能电力: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4年7月21日下午15:00。

  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7月21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7月20日15:00起至2014年7月21日15:00止。

  会议审议事项:《关于选举施大福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罗太忠先生任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112085,112099,300104)乐视网:部分股票期权注销完成

  乐视网本次注销股票期权共307.572万份,占注销前公司总股本的0.37%。经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审核确认,上述307.572 万份股票期权注销事宜已于2014年7月16日办理完毕。

  (300242)明家科技: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明家科技于2014年6月12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以及各相关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0962)东方钽业:诉讼事项进展

  东方钽业近日收到湖南省岳阳市云溪区人民法院(2014)云执字第23号执行裁定书,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于2014年4月22日在《证券时报》、巨潮资讯网站披露了湖南长炼兴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申请追加公司及西北亚奥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其他宁夏籍股东西北轴承股份有限公司、宁夏铁路多元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宁夏银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为被执行人一案,由上述四公司在1,500万元本息范围内,对被执行人西北亚奥公司所欠申请执行人兴长集团的债务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收到湖南省岳阳市云溪区人民法院出具的(2013)云执保字第52-5号《湖南省岳阳市云溪区人民法院执行裁定书》后,公司等四家公司向该院提出书面执行异议,并于2014年5月16日委托律师参加了该院组织的听证会。公司近日收到了该院(2014)云执字第23号执行裁定书,驳回公司等四家公司提出的执行异议。

  公司将依法向湖南省岳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复议。

 

  (002185,128003)华天科技:控股子公司获得02专项2014年度项目立项批复

  华天科技控股子公司华天科技(昆山)电子有限公司于2014年7月15日收到“极大规模集成电路制造装备及成套工艺”专项实施管理办公室《关于02专项2014年度项目立项批复及落实地方配套经费的通知》(ZX02[2014]018号),昆山公司作为项目责任单位,联合格科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北方工业大学和北京工业大学共同承担的“阵列镜头智能成像TSV-CIS集成模块工艺开发与产业化”项目获得02专项2014年度项目立项审批。

  该项目中央财政预算核定资金4118.28万元(其中昆山公司的预算核定资金为3117.45万元),2014年度预算核定资金为1235.49万元(其中昆山公司935.24万元)。2014年度预算核定资金尚未拨付到位,资金拨付到位后,昆山公司将按照《企业会计准则16号--政府补助》等有关规定,将该项资金计入递延收益,相关收益随项目实施进度逐步体现在营业外收入,具体会计处理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昆山公司及上述联合承担单位将根据要求向02专项实施管理办公室报送《国家科技重大专项项目(课题)任务合同书》和《02科技重大专项项目(课题)预算书》。

  (002131)利欧股份: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最高额保证担保

  2014年3月2日召开的利欧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及2014年3月25日召开的公司2013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批准了《关于2014年度授信规模及对外担保额度的议案》,同意2014年度公司为纳入合并报表范围的控股子公司的银行授信提供的担保不超过5.25亿元人民币,其中为长沙利欧天鹅工业泵有限公司提供的担保不超过8,000万元人民币。

  2014年6月16日,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芙蓉支行签订了《最高额保证合同》,公司为债权人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芙蓉支行与债务人长沙天鹅之间自2014年6月16日起至2015年12月31日止签署的人民币资金借款合同、外汇资金借款合同、银行承兑协议、信用证开证合同、出具保函协议等提供保证担保,公司承担的保证责任最高限额人民币3,000万元。

  (002436)兴森科技: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兴森科技于近日接到股东金宇星先生关于其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2014年7月10日,金宇星先生与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协议》,金宇星先生将其持有的本公司2,137,000股的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6%)质押给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初始交易日为2014年7月15日,回购交易日为2015年7月15日。

  (112191,300169)天晟新材:增加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临时提案

  天晟新材于2014年7月5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并发出了《关于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7月24日,现场会议的召开时间为2014年7月28日14:00。

  2014年7月16日,公司董事会收到公司控股股东之一---吕泽伟先生《关于提请补充天晟新材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相关议案内容的临时提案函》,经公司董事会审核,公司股东吕泽伟先生的临时提案程序符合有关规定,内容具体明确,属于股东大会决议范围,同意将上述临时提案提交该次股东大会审议。截止本公告发布日,吕泽伟先生持有公司39,916,614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23%。

  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增加的临时提案如下:

  1、《关于补充增加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

  2、《关于补充修订<公司章程>及授权董事会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的议案》。

  鉴于本次吕泽伟先生提出的临时提案是在2014年7月5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增加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基础之上进行再补充增加,同时也需要对《公司章程》第十三条进行修订。根据深交所相关规定,对同一事项有不同提案且公司提供网络投票方式的,股东大会不得设置“总议案”,故公司2014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网络投票取消“总议案”。

  除上述临时提案及取消网络投票“总议案”外,公司2014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其他事项不变。

 

  (300318)博晖创新:重大事项停牌进展

  博晖创新正在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并维护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和《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6月25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由于相关工作仍在进行当中,为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并维护投资者利益,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博晖创新,证券代码:300318)将继续停牌。公司将尽快确定前述重大事项,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0719)大地传媒:2014年半年度业绩快报

  公司2014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0.35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7.37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4.78

  (000666,00350,1282118)经纬纺机:重大事项进展的提示

  经纬纺机已于2014年3月21日、4月17日、5月16日及6月16日对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拟对公司全部已发行H股提出全面收购要约的事项及进展情况进行了公告。

  截至本公告发布日,公司从中国恒天获悉,中国恒天有关本次要约收购事项的可行性讨论正在继续,尚未就本次要约收购事项形成或签署任何法律文件。

  (002471,112213)中超电缆:公司取得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中超电缆收到一份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实用新型名称: 石墨烯复合高半导电聚烯烃屏蔽电力电缆,专利权期限为10年。

  (002281)光迅科技:非公开发行股票获得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

  2014年7月16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光迅科技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获得通过。

  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监会的书面核准文件后另行公告。

 

  (002281)光迅科技:调整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底价和发行数量

  1、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底价调整为27.06元/股。

  2、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数量调整为不超过2,328.16万股。

  (000852)江钻股份:股票继续停牌

  因江钻股份实际控制人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正在筹划与公司有关的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5月28日开市起停牌。公司于2014年5月28日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并每隔五个交易日发布《股票继续停牌公告》。

  经公司向实际控制人中国石化集团询证,中国石化集团正在筹划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购买中国石化集团实际控制的石油机械制造业务相关资产事宜。截至目前,中国石化集团仍在继续筹划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的相关事项。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7月17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300249)依米康:延期提交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申请材料反馈意见书面回复

  依米康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2014年6月6日签发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140417号),中国证监会对公司提交的《四川依米康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提出了反馈意见,并要求公司在收到《反馈意见通知书》的30个工作日内向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受理部门提交书面回复意见。

  公司在收到《反馈意见通知书》后,立即会同相关中介机构对《反馈意见通知书》中所提出的问题进行进一步核查,并制作反馈意见回复材料和修改重组报告书及相关申请文件。由于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报告书中引用的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截止日为2013年12月31日,有效期至2014年6月30日,因此公司及标的公司江苏亿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需聘请会计师对各自2014年1-6月财务报表进行审计,并出具相应的审计报告。截止目前,公司及标的公司江苏亿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审计工作正在进行,由于相关工作任务量较大,公司无法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反馈意见回复材料并报送中国证监会。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有关规定,公司已向中国证监会申请延期报送反馈意见书面回复,公司将在会计师出具相关审计报告后尽快制作相关回复材料并及时向中国证监会申请上报。

  (002331)皖通科技: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于2014年7月16日对皖通科技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监会作出的予以核准的决定文件后另行公告。

  (300080)新大新材:向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

  新大新材于2014年7月9日发出定于2014年7月25日召开公司2014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了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及内容。

  公司于2014年7月15日以现场及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河南新大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上述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公司股东宋贺臣先生从提高决策效率的角度考虑,提请公司董事会将上述议案以临时提案方式直接提交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一并审议。

  经核查,宋贺臣先生持有公司股票66,627,40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25%,该提案人的身份符合有关规定,上述提案属于股东大会职权范围,有明确议题和具体决议事项,提案程序及内容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故公司董事会同意将上述临时提案提交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将其作为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第十一项议案,议案名称为“《关于修订<河南新大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补充议案》”。

  因上述临时提案的增加,原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相关条款均有相应变动,增加临时提案后的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补充通知详见公司于同日刊登在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指定创业板信息披露媒体上的公告。

 

  (002570)贝因美:重大事项进展

  贝因美于2014年6月20日发布了《停牌公告》:公司拟披露重大事项,自2014年6月19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本次拟披露的重大事项是公司为推进战略发展,抓住行业整合的战略性机遇,积极推进实施战略性举措,正与相关方洽谈开展战略合作事宜(不排除资产及股权层面的合作)。因有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7月17日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

  (002252,112167)上海莱士:股东科瑞天诚部分股份质押及解除质押

  上海莱士近日接到股东科瑞天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函告,获悉科瑞天诚将其所持有公司部分股份质押及解除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2014年7月3日,科瑞天诚原质押给宁波韵升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司股份620万股解除质押。

  同日,科瑞天诚将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255万股质押给宁波韵升以获取融资。质押期限自上述融资资金到账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

  2014年7月10日,科瑞天诚原质押给四川信托有限公司的公司股份260万股、265万股合计525万股解除质押。

  上述关于部分股份质押及解除质押的手续已分别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

  (002261)拓维信息: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材料获得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

  拓维信息于2014年07月16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140825号),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000425,112055,112124,127002)徐工机械: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徐工机械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7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同意徐工集团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变更承诺、延期将所持徐州徐工挖掘机械有限公司注入公司的议案、关于豁免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将所持江苏徐工工程机械租赁有限公司注入公司的承诺的议案。

  (002489)浙江永强:实际控制人部分股权解除质押

  浙江永强的实际控制人谢建勇、谢建平、谢建强于2013年7月8日分别将其持有的1,600万股,合计为4,800万股的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质押给中建投信托有限责任公司。

  2014年7月15日,公司接到实际控制人谢建勇、谢建平、谢建强的通知,上述质押给中建投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的4,800万股全部解除质押,并于2014年7月14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002502)骅威股份:筹划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骅威股份因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骅威股份,证券代码:002502)于2014年5月14日开市起停牌。因筹划事项为重大资产重组,2014年5月28日公司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公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5月28日起继续停牌。

  目前,公司与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审计、评估机构正在积极有序地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审计和评估,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等有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112205,300199)翰宇药业: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翰宇药业已于2014年3月6日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19),公司股票(股票简称:翰宇药业,股票代码:300199)自2014年3月6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目前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全力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中介机构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仍在抓紧进行中。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工作尚未全部完成,重组方案的相关内容仍需要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 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566,112092)海南海药: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及再质押

  海南海药于日前收到控股股东深圳市南方同正投资有限公司通知,南方同正于2014年7月14日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3,590,02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72%)质押给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质押期限自2014年7月14日至质权人申请解除质押登记为止。

  南方同正于2014年7月8日将原质押给山东省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的20,847,600股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21%)解除质押,并于2014年7月15日将其持有的19,786,510股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质押给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质押期限自2014年7月15日至质权人申请解除质押登记为止。

  以上解押质押行为均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解押质押登记手续。

  (000420)吉林化纤:非公开发行股票获得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

  2014年7月16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吉林化纤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

  根据会议审核结果,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通过。

  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正式核准批复后另行公告。

 

  (002318,128004)久立特材:控股股东股份质押解除

  近日,久立特材接到控股股东久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知,久立集团于2013年6月13日质押给建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的18,2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83%)的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已于2014年7月10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质押解除手续。

  (002569)步森股份:董事辞职

  步森股份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董事陈建国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陈建国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同时辞去其担任的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的职务。陈建国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职后,陈建国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根据相关规定,陈建国先生辞去董事职务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人数少于法定人数,不会影响董事会正常运作。公司将尽快按照法定程序完成新任董事的选聘工作。

  (002581)万昌科技: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情况

  万昌科技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于2014年4月21日开市起停牌。公司于2014年4月29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于同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有关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相关中介机构审计、资产评估等工作仍在进行中,重组预案尚需要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有关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584)西陇化工:股权质押解除

  西陇化工接到实际控制人之一黄少群先生(黄氏家族成员黄伟波、黄伟鹏、黄少群、黄侦凯、黄侦杰为公司实际控制人)通知:

  黄少群先生于2013年10月30日质押给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的5,600,000限售流通股于2014年7月15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完成股权质押登记解除手续办理。

  (002693)双成药业:关于公司2014年上半年持续督导之现场检查报告

  双成药业现发布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2014年上半年持续督导之现场检查报告。

 

  (000833)贵糖股份: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贵糖股份股票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于2014年4月11日开始停牌,公司于2014年7月10日刊载《董事会关于筹划重组停牌期满再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38),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简称“贵糖股份”、代码“000833”)继续停牌,最晚将在2014年8月26日前按照26号格式准则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积极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公司与交易对手方正在就交易方案、交易文件进行协商和确认,初步完成被收购标的的各项尽职调查工作,和相关政府部门的沟通、被收购标的的审计、盈利预测、评估等准备工作仍在进行,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及相关文件正在加紧编制中。

  公司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2037,112171)久联发展:重大事项进展及延期复牌

  2014年7月3日久联发展接控股股东贵州久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通知,久联集团正在筹划涉及公司的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久联发展;股票代码:002037)自2014年7月3日起停牌,并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2014年7月10日公司发布了《重大事项进展及延期复牌公告》。

  在停牌期间经与控股股东久联集团沟通,该重大事项仍处于论证、沟通阶段。鉴于上述情况,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于2014年7月17日起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予以及时披露并复牌。

  (300210)森远股份: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更正

  森远股份于2014年7月16日在中国证监会创业板指定信息披露网站上披露了《关于召开2014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经事后核实,由于公司工作人员疏忽,导致公司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中涉及的部分内容填写错误,现将相关信息进行更正。

  (002456,112198)欧菲光: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欧菲光近日接到公司第一大股东深圳市欧菲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通知,欧菲投控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24,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2.58%)质押给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初始交易日为2014年7月14日,回购交易日为2016年7月13日,上述质押已在国信证券办理了相关手续,质押期间该部分股份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002153)石基信息:北海石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获得非金融机构支付业务许可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网站于2014年7月15日公布的非金融机构支付业务许可--已获许可机构(支付机构)的信息公告,石基信息的全资子公司北海石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获得第五批中国人民银行发放的非金融机构支付业务许可证,现将相关情况予以公告。

  (002292,112180)奥飞动漫:股票期权及限制性股票首次授予登记完成

  奥飞动漫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试行)》、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有关业务规则的规定,已经完成了《广东奥飞动漫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所涉股票期权和限制性股票的授予登记工作,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告。

 

  (002425)凯撒股份:股东减持股份

  凯撒股份于2014年7月15日收到第二大股东志凯有限公司关于减持公司股份的通知。志凯有限公司于2014年7月15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出售公司股份为330万股,出售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8462%。本次减持后志凯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票473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1337%,仍属于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志凯有限公司股票间接持有人陈玉琴女士,同时陈玉琴女士与郑合明先生共同为公司控股股东凯撒集团(香港)有限公司股票间接持有人,郑合明先生与陈玉琴女士为夫妻关系,二人为一致行动人,凯撒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票15262万股,减持后二公司合计持有公司 1999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1.2680%。本次减持行为不会引起控股股东变动。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002691)石中装备: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质押

  石中装备于2014年7月16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河北冀凯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冀凯集团将其持有的公司首发前机构类限售股1,6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00%)质押给财达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本次股份质押初始交易日为2014年7月15日,购回交易日为2015年10月13日,回购期限为455天;该股份在质押期间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002497)雅化集团:申银万国证券对公司2014年6月IPO募集资金存储及使用情况的报告

  雅化集团现发布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对公司2014年6月IPO募集资金存储及使用情况的报告。

  (002459)*ST天业:最近五年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采取监管措施或处罚以及整改情况

  *ST天业自2010年上市以来,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要求,不断建立和完善公司法人治理机制,规范经营管理,促进企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公司最近五年不存在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处罚的情况。现将公司最近五年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采取的监管措施及其整改情况予以公告。

  (000723)美锦能源: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美锦能源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0.15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7月22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7月23日。

 

  (002249)大洋电机:2014年半年度业绩快报

  公司2014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0.19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5.15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3.61

  (002444)巨星科技:投资中易和科技有限公司的进展

  近日,巨星科技接到伟明投资的通知,其已办理完成工商变更手续取得了最新颁发的《营业执照》,同时伟明投资对中易和进行了增资(增资后持有中易和88.66%股权)并办理完成工商变更手续取得了最新颁发的《营业执照》。

  (300307)慈星股份: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慈星股份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4年7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全资子公司宁波洛杰卡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取消在柬埔寨设立子公司的议案》 、《关于聘任孙平范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关于聘任方国听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

  (002315)焦点科技: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焦点科技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4年7月1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核准第一批股票收益权受让员工名单的议案》、《关于为境外全资子公司提供内保外贷的议案》。

 

  (002212,112179)南洋股份: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7月21日下午2:0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7月21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7月20日15:00至2014年7月21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审议事项:《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002577)雷柏科技: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

  2014年7月15日,雷柏科技与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签订了《上海银行公司客户人民币封闭式理财产品协议书》,根据协议约定,公司将以自有闲置资金1亿元购买上海银行“赢家”WG14M02027期人民币理财产品。

  (002407)多氟多:持股5%以上股东股权质押

  多氟多于2014年7月16日接到持股5%以上股东李祎先生通知,李祎先生与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协议》,李祎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非限售流通股5,745,900股质押给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双方已于2014年7月15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该股权质押期限自2014年7月15日起至上述合同履约完毕为止。

  (000920)南方汇通:召开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8月5日上午9: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8月5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8月4日下午3:00至2014年8月5日下午3:00的任意时间。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贵阳市都拉营公司办公楼四楼会议室。

  3、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7月31日

  4、审议事项:《公司章程修正案》、《股东大会议事规则修正案》、《关于对2013年日常关联交易超出预测金额部分进行补充确认的议案》。

  (002522)浙江众成:控股股东计划减持公司股份的提示

  浙江众成收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陈大魁先生的通知,陈大魁先生拟以大宗交易方式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现将有关情况提示如下:

  1、减持股东名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陈大魁先生。

  2、减持目的:陈大魁先生自身资金需求;同时有利于优化公司股东结构,增加股票的流动性。

  3、减持期间:自2014年7月21日起的未来六个月内。

  4、拟减持比例:预计所减持股份合计将不超过4,500万股,减持股份比例合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0.19%。

  5、减持方式:拟以大宗交易方式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

  实施本次减持计划后,陈大魁先生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比例不低于44.88%,陈大魁先生仍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

 

  (002191)劲嘉股份:2014年半年度业绩快报

  公司2014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0.50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10.34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4.97

  (002337)赛象科技: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赛象科技于2014年7月10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2014年7月15日,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000683,112056)远兴能源:召开2014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本次会议的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4年8月5日下午2:30开始;

  2.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8月5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8月4日15:00至2014年8月5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二)股权登记日:2014年7月28日

  (三)现场会议召开地点: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鄂托克西街博源大厦12层公司会议室。

  (四)会议审议事项:《关于为控股子公司贷款担保的议案》、《关于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

  (300013)新宁物流: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新宁物流于2014年07月10日在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刊登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48),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2014年07月16日,公司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公司与交易对方以及各中介机构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

  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每周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300013)新宁物流: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新宁物流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4年07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

  (002524)光正集团:子公司购买信托理财产品的进展

  光正集团于2013年2月26日召开的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冠顶投资有限公司购买信托产品的议案》,上海冠顶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利用自有资金以每一信托单位对应人民币【1.00】元的价格认购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信托有限公司设立的“外贸信托.昀沣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理财产品,认购金额为20,000,000元。

  按照《外贸信托·昀沣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合同》中的相关约定,2014年6月30日为上述信托计划的开放日,上海冠顶根据自身的日常经营资金需求,向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信托有限公司申请赎回上述信托产品。2014年7月1日,上海冠顶收到外经济贸易信托有限公司出具的“外贸信托.昀沣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的赎回确认书”,根据“赎回确认书”的约定,上海冠顶已收到本次申请赎回的份额本金及收益22,277,752.62元。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