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百度贴吧商业化:建粉丝营销平台

2014年07月17日 20:17 来源于 财新网
对品牌企业开放对应贴吧管理权限,并提供一系列的服务及工具,帮助企业运用贴吧进行粉丝营销。目前,已有包括中信银行、小米、京东、天猫、爱奇艺、网易游戏等数千家企业用户入驻
资料图:百度搜索引擎广告。 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黎慧玲)百度贴吧17日宣布正式启动企业平台战略,对品牌企业开放对应贴吧管理权限,并提供一系列的服务及工具,帮助企业运用贴吧进行粉丝营销。目前,已有包括中信银行、小米、京东、天猫、爱奇艺、网易游戏等数千家企业用户入驻其中。

  贴吧企业平台于去年8月开始试运营,初期采取邀请制。2014年4月,贴吧企业平台正式上线,面向企业、机构、媒体等开放申请入驻。在正式上线不足三个月的时间里,已经有数千家知名品牌入驻贴吧建立官方吧。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